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单情绪分析以及做交易记录帖

18-03-19 12:32 65100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位情绪一致后开始分歧。万兴科技 估计这几天就能看到顶了。期待他的炸板。继续做高低切换,打首板。打板永吉股份佳力图鹏鹞环保 。持股凯伦股份 (明日开盘砸),卖出联诚精密神州信息 。下午不开仓。主流热点到了末尾,避开高位,终有一跌。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19-06-05 08:15

0
这是你执行力问题,而不是纠结模式。走弱了就该跑,该割肉就得割。而不是后悔最后的地天板。按模式来,该怎么做就怎么做,每种模式都不可能做到完美,应付到任何情况。兄请知行合一,做好执行力,我看好你!
maximia

19-06-05 08:10

0
兄好,有几个问题请教。
宁波东力东方园林这种超跌反弹板,趋势看起来不太好,这种板打的话要注意什么嘛,要排板还是等量够了直接扫板。
还有个问题,汇金科技日线位置不会到了衰竭区吗,这种下午板安全性会有保证吗,感谢大佬~
股道乾坤888

19-06-05 07:52

0
像昨天铭普光磁,我知道这个周期里面容易出现补涨龙,我三板弱转强就上板,第二天开盘有1800万压单我没跟着跑,后面又没到跌停就割肉,最主要到下午5g消息异动上板,反而让我措手不及。
股道乾坤888

19-06-05 07:45

0
市场的大局观情绪周期我是看的懂,但是有时候需要术的层面再去巩固一下,好在第一时间更有信心上车。
职业炒客123

19-06-05 07:44

2
看竞价表现,超预期开盘就多等会,冲高走弱再走,符合预期5分钟内冲高就走,低于预期竞价走!
大神骑牛

19-06-05 00:18

0
昨天自选股板了三个。宁波动力,手慢无,汇金看到没仓位了。还有一个华培动力,这个买了,卒。大佬如何看这样的炸板股?一般是如何处理炸板股?
职业炒客123

19-06-05 00:13

5
明天计划:继续做低位首板反包模式。
比如今天的汇金科技宁波东力这样的就非常好,股性好也是很重要的加分项目。大家明天可以重点关注该类型的票。(股性好:经常有涨停,涨停次日经常高开)
  其次可以做明天的弱转强二板,这种结合题材选择标的。今天晚上美股表现不错,明天A股也能大概率收红!行情明天会有所修复,大家可以把握这两个方向做选择。
  什么是弱转强二板?再简单提示一句:首板是超级烂板,次日超预期高开,竞价大换手接近首板量,秒板扫板进。缩量的等二封,量够了再打板。其余的小低开,平开10分钟内换手上板,直接上即可。
  最后我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充当看客,进步快的人永远是有不懂就提问的人。不要以为自己看懂了,没做到稳定的都是菜鸟。逞强比不上实实在在有钱赚来的实用。你们不问的问题我永远都不会教。我不是老师,有的交流才是一起进步,而不是我教大家学!我的模式永远都不可能完整,需要大家一起探讨完善。一个人的思考永远都比不上一群人的交流进步来的更快!大家晚安!
职业炒客123

19-06-04 23:47

1
还有一个因素之一,架设炮台的反包,容易卡位其他题材的高度龙位置。本身股性好,辨识度高,所以关注度要高很多,容易形成次日有接盘,同时也有想象力,走二波的可能性。有想象空间是股票的炒作源泉。
  但是,我一般不建议大家玩高位的反包,因为很多人基础不牢固,炒作周期不懂,资金轮动也懵圈。大盘周期在哪?题材炒作周期在哪?综合环境盈亏比能不能接受?没有做过任何计划?做高位反包理解力要很强,没有什么容错率可言,要么天堂,要么地狱。不必冒险!
  我建议,还是由3板以下的开始做起!
职业炒客123

19-06-04 23:38

1
康强电子是因为板块效应周期没到退潮期,属于分歧后的一致。这是板块效应带起来的结果,本身人气就很足所致。该情况要分析好板块周期炒作阶段而选择。
  领益智造,跟我之前提示你们低吸国际实业是一样的逻辑。主要是大资金没走做换手!怎么看?到周末提醒我一下,我再详细解析国际实业是如何被资金引导控盘的。
  大智慧更是简单,本身在大行情主升段里,环境容错率高,同时也是主流题材总龙头,拥有超强人气!总龙头不出大阴线巨量,永不言顶!
  
股道乾坤888

19-06-04 22:59

0
最近类似康强电子就是是这样,架设炮台,出现N+++N反包,又在平台内,反而第二天突破更容易让市场接受。年头的时候遇到 002600 这样子,都没上,后面错过一波大牛。
大佬有空说下像大智慧反包这种的理解!感谢!
前面丰乐低吸了大长腿反包,但是第二天就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