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计划:继续做低位首板反包模式。
比如今天的
汇金科技,
宁波东力这样的就非常好,股性好也是很重要的加分项目。大家明天可以重点关注该类型的票。(股性好:经常有涨停,涨停次日经常高开)
其次可以做明天的弱转强二板,这种结合题材选择标的。今天晚上美股表现不错,明天A股也能大概率收红!行情明天会有所修复,大家可以把握这两个方向做选择。
什么是弱转强二板?再简单提示一句:首板是超级烂板,次日超预期高开,竞价大换手接近首板量,秒板扫板进。缩量的等二封,量够了再打板。其余的小低开,平开10分钟内换手上板,直接上即可。
最后我希望大家不要老是充当看客,进步快的人永远是有不懂就提问的人。不要以为自己看懂了,没做到稳定的都是菜鸟。逞强比不上实实在在有钱赚来的实用。你们不问的问题我永远都不会教。我不是老师,有的交流才是一起进步,而不是我教大家学!我的模式永远都不可能完整,需要大家一起探讨完善。一个人的思考永远都比不上一群人的交流进步来的更快!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