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反馈,今天开盘标的不多,工作室其他人做就可以了,我主攻大资金,暂时休息。说说他们今天进了个排的票。
1.
派生科技,4月30号我做过,有印象的朋友应该记得。今天表现,按模式来说,是佛山的远端双响炮,按成都帮,是双底板。超跌反弹,位置安全。扫板都跟不上,目前排单中。(这里说下排单,在没成交前30分钟都要时刻关注,随时遇到突发状况,随时做好撤单准备,这是基础知识)
2.
大智慧扫板跟进,该股是
互联网金融妖股龙头。今天上来就是做了该股才想给大家做个盘中分享。
实战超跌首板模式,是我体系之一。首板套利模式成功率较高。
该首板套利模式十分简单,各位可以模仿我做。其核心是:妖股+前期大题材总龙头+人气极高+股性好。比如的
贵州燃气,
恒立实业,特力A等等辨识度十分高的历史妖股。
怎么发现并介入?很简单,我个人比较喜欢把每次出现的妖股加入一个自选板块中观察。
比如特力A,从2015年变妖后,每次涨停次日都几乎给出溢价,甚至还有连板。这就是大概率事件。昨天给大家说了接力低吸的东西,今天给大家做个首板,补全体系,找出最适合自己模式熟练即可。一招鲜也能稳定,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