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再次恭喜低吸
大港股份吃大肉的朋友!上板是市场环境的功劳,打板没啥必要,但会有溢价。该模式再次证明成功率的问题,希望适合该模式的朋友记牢。
今天盘面上人心思涨,久违了!旧题材就不要过多关注接力了,今天盘中有几个新题材出现,我会关注比较喜欢新的东西。今天属于普涨,那明天还是老规矩等分歧,去弱留强。接力方面要是错过第一买点,我都提不上喜欢,因为在我看来第一买点才是最安全的龙头介入。对于
丰乐种业,
吴通控股,大港股份这样的我只会关注见顶后的机会!
继续给大家马后炮点评:
1.
科隆股份,昨天板属于龙回头,翘板是乔帮主,次日涨停获利20%,该板属于获利盘出货板,今天提到过!为何龙回头主张低吸,就是该原因!这是给顶部资金最后的出局机会!今天被核按钮不奇怪。不是什么环境都能走二波的,真正的二波除了大环境外,还得是超预期开盘。龙回头次日大概率都是低开下杀的,这是经过统计的结果。
2.超跌首板套利机会,
德新交运,逻辑和昨天的
大智慧一样就不再多说了。
3.T板回封,
天银机电,阿科力(该股就弱点了)最好的回封都在30分钟内,当然并不是越快越好,换手是很重要的,天银机电就很标准了。
好了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应该发现,我所做的都是模式内的东西,错对与否都是概率问题,不用过多介怀,我相信自己模式的概率,能让我一直稳定盈利即可。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