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是我的模式。
0
快乐炒股


英洛华尾盘竞价抢货,那明天先得消化这些资金?
0
老师为什么今天就空仓了,今天的首板也很多,华为操作系统首板多,今天买了东土和
科融环境,一直看您的帖子,这两只票符合首板模式吗?
0
我也走了0713,谢谢老师。望老师继续分享。另外,请教老师,如何分析抛压和量能?谢谢!!!
0
节奏超好
1
我已全部空仓了。今天没有我们什么事了!让小伙伴们休息半天,吃饭娱乐,大家玩的开心!今晚复盘后再跟大家聊!
0
谢谢老师!!!又学了一招。
0
多谢老师指点
1
你问这个问题,足以证明你是盘中计划交易。赶紧改掉!人的思维运转能力是有限的,面对如此大量的异动还要盘中瞬间做出决定,你自问成功率会有多大。给个建议,把市场核心加入自选板块观察即可。你要做首板,那先训练前期妖股超跌模式,最适合你。
操作要求,把前期妖股加入自选板块(辨识度很高的,只要它上板,基本能唤醒它曾是妖股的记忆),主盯这几十个妖股,短线精灵信息量太大了,你盯自选板块,看涨速涨幅板就可以。先这么熟练下,你会有所进步的。
记住,计划交易能比盘中计划,信心足,看得透,同时也知道上板个股题材是否和热点重叠。这样成功率将提升。
1
两个前期量能不一祥,获利盘不一样,所以潜在抛压也不一样。多从抛压和承接入手,先思考一下,不懂再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