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昨天的计划,我的目标是操作系统概念的1进2,海南板块的1进2龙头。还有俩高标,
天龙光电,
实达集团的低吸计划。
首先,竞价完了,基本行情基调都看明白了。很多时候,短线选手其实半小时就已经做完了。可想10点前的重要性。海南掉队,没有延续,这是打板的好处。
操作系统,昨天重点说1进2。追求的就是确定性,
湘邮科技昨天有身位优势,今天享受了补涨龙的溢价,昨天能买到它是很不错。但是没有今天要确定性,因为板块延续性如何不知道,像昨天的海南,虽然会错过最好的,这样能规避很多风险。这就是宁愿错过,不做错的原则。
操作系统概念作为华为概念的主流分支,1进2的选择如何?我说说我的做法,我的原则永远选择最强的买点。
换手板,选择除了一字板以外,竞价高开最高的那只(竞价完了一定要放量,保证秒封能稳住,只扫不排)
T板回封,这个我的选择是最晚砸板的,并最早回封的才是最强的表现,拒绝跟风回封的被动选择。所以,今天我的选择
楚天高速,
网达软件。但由于大盘的关系,我只上了网达软件。
回封板,我只选择T板操作,其他不敢兴趣。
天龙光电,砸板回封能不能打?4板以上都不喜欢打板。低吸是好的选择,第一次0轴低吸一笔,尾盘-3再吸一笔,浮盈3%左右,明天早上有恐慌盘,还会出手买点,市场高标,不至于一直跌。
实达集团,尾盘被砸了,明天开板是基本确定了,关注平开低开机会吧。
超跌反弹板:
市北高新,
通产丽星。
稀土方面,暂时不关注。
明天计划:每逢大跌做反包是我的惯,关注低位的反包首板。其他就不关注了。
重点:什么模式运用在板块龙头上成功率都是最高的。什么模式的买点都是第一买点是溢价最好的。
好了,没啥补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