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盘面上相对简单些。权重股稳指数,题材退潮补跌。盘面上赚钱效应很弱,但大盘就是跌不下去,这就是很明显了。不管指数下周会不会回补2800这个缺口,下周都是大概率看涨多些,反弹还是区间震荡?这个对于超短线都不太重要,踏好节奏,做个股即可。
题材缺乏时刻,资金都会选择次新股的了,这是短线资金流动性惯,流动性好,加分超跌反弹,低价完美。其次资金回流氢能源,主要是消息刺激水氢汽车,不评论该题材是否有想象力,做好两手准备。资金认可,打板块龙头即可!无延续性就放弃。跟随市场简单实在。
氢能源,关注
科融环境,
豫能控股,
德联集团。后排的弱转强抢人气同样值得关注。
次新股,人气龙头,
金力永磁。资金回流板块,当然需要打出龙头来聚集人气。金力永磁本身就是稀土人气龙,*。资金抱团取暖打造它作为龙头,一点都不意外。
该股买点在哪?除了周五介入是第一买点,其后都不具备盈亏比,尽管它有可能成为穿越妖股。但我看不到安全的介入位置。个人选择作为情绪标杆观察。
次新明天要是能够成为主流,金力永磁一字,那就盯最好的,和周五后排弱转强的介入,中间尴尬。关注身位优势的
恒铭达,超级烂板的
紫金银行,叠加氢能源的
华培动力,
蠡湖股份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明天资金选择谁就上谁呗!简单。
大长腿标的,
天龙光电,
实达集团,明天要是有转势反弹,资金极有可能选择该两作为翘板标的。大家关注下吧!
天山生物作为市场连板高度,也要关注市场对连板高度的认可,要是直接压制4板,3板介入就要谨慎些了。
计划上就是这些,要是资金都不认可该方便,那我个人会吧战线回到首板位置,其它均回避。
好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