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
周一计划:做大反包首板。最后一次说该模式!以后不问不会再说。
计划:机选,把跌幅接近跌停的股加入自选。手选,把大市值,近期高位股删除。留下超跌,低价,低位,小市值。
周一,主盯该板块,哪只能涨停打哪只。明天可以无脑打,分仓打。试错新题材首板!
该模式仅仅适合暴跌市场,市场冰点。若什么无脑捋,随便。
模式越简单越好!大致做法就如此,其他的思想思路就不再说了!反正你们也不会问。给票给方向最为适合,对吧!
最后一次福利,请各位看官珍惜,不认同的,不说话的,模式不一样的,奉劝各位,该取消走的走吧!只把机会留给有缘人!在这里这么久,没看到有几个让我看到努力了,我回来淘股吧的初衷是把自己走过的弯路让大家知道,少走弯路,肯定方向。自己也是从淘股吧得到的方法。本着回馈淘股吧!这里让很失望。我们曾经仅仅靠着老前辈的语录,交割单找到的渔,曾经多少个不眠夜的奋斗,只有梦想,信念支撑着。而如今的你们,看到了渔都不为所动,令人心寒!当然不乏有自己默默努力的朋友,但你就认为单靠自己的悟性,无需交流就能成功?这自信满满的年轻人们,我们这种中规中矩只能每月稳定小赚的人,教不了傲娇新一代的你们。
再会吧!做好自己就行了!我以为有很多曾经的自己走过的影子。需要我拉他们一把!不,原来我想多了!哈哈。
0
受教了,谢谢老师!!
4
大盘重于周期重于题材。虽然主流题材是炒出来的,消息刺激出来的。若生不逢时,没在正确的时机:大盘,周期,题材启动的三大共振,爆发主流题材的概率才会最高。而题材也会影响周期影响大盘从而反馈在大局观上,这就是格局。道理都是简单的,能做到的人从来都不多,这就是真理!
大家周末好!深圳的天气真的热!!!
0
谢谢老师!!!
0
无热点,抱团取暖产物,先看反抽,再看下周开盘预期!
0
0
非主流题材,后排小弟地位,毫无辨识度,市场环境弱,主观观点过多。没有认为会怎么样,只有预判,跟市场走出来再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