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千起步,十万之路多远

18-03-01 15:23 26931次浏览
清虚致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先5千练手,翻倍再加资金,毕竟已经赔了1万了。

5千实在不好意思参加比赛,自己瞎开个贴交流纪录学。淘股吧一般不删贴,以后等我死了,或许淘股吧的帖子还在。或许也能给别人一些启发,如果有,我希望是不要炒股,如果要投资也是建立再价值投资的基础上,股市投机死的不计其数。我明白其中道理还决然投入进来,其实是为了证明自己。

最后我一直带着身边近10年的书其中两本是证券分析(上下)。

贵州燃气 早盘没拿住出了,打了277一度开板,真的不如等贵燃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虚致静

18-07-16 11:19

0
今天犯了个错误,半路了一手固地。

之前总结过,这种超预期开盘,半个小时内没有涨停的不能碰,真的超预期不会没有动静,过了时间就是拉高出货了。

总结的不做太多,经常忘记。所以只去记要做什么,然后剩下的都不做。坚持模式内一定是聪明人想出的懒办法。
清虚致静

18-07-16 10:36

0
事实证明第三种模式最不值钱,因为是新手最先学会的模式所以坑也特别多。以后要尽量抛弃这种模式。
(散户研究的是买入手法,游资研究的是出货手法。散户资金小,想跑就跑,游资则不然,想跑的时候就跑不了了。和房地产一样,地产大佬为什么在房产最疯狂的时候跑路,因为等不疯狂了谁接货?那么大盘子想割都割不出来。散户必须站在游资出货的角度思考,避免被收割。)

宏达从盈利10个点没跑到亏手续费。失误很严重。(对其市场地位判断错误,本来是套一杆就跑的想法,主观臆测能作为超跌龙头持续,其实就是垃圾跟风,趁着其他板块的强势拉动套利,今天的三变一样坑爹)

对意华的几项判断精准满意,成功上位5G中兴龙头,锁仓。(退学的超级预判:未来3天内有20%上涨空间,和能成功卡位龙头。)

通产丽星,本来是为了凑第二种模式的数。结果证明了大长腿的价值。先上车后买票舍我其谁。虽然今天才知道他炒什么。所以今天的玉龙大长腿没赶上很失望。

风华高科没有看错,如果是以前做趋势波段不会卖飞,现在心态想法都不一样了。

希望能经受住市场的考验,目前市场能成长起来的,下个牛市就能起航。

我会坚持到底,不会放弃。必先尽人事而后听天命。现在人事还没尽,继续努力。此贴也会贴到标题达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07-13 19:27

0
今天宏达犯了两个错误,一是看盘到14:30以为没人砸盘安全了,就开始干别的。没有盯着。
而是再发现被砸后,认为是被带动会回封,而且今天超跌板块走势最强,超跌龙头应该拿着。

结果是天华回封了,宏达没能挺住。应该是有资金考虑到沪市四板会停,所以出逃。

不知道这种情况是锁仓对,还是套一杆赚一个板就跑对。其实一个板已经不少了。现在对一周二个板没有感觉,总想一个妖股到头翻倍。

是病啊,做中线趋势,一个月10%都觉得不错。
清虚致静

18-07-13 15:05

0
十点又变3个点了,不吹纽币了。
下次周五卖股空仓。
清虚致静

18-07-13 13:57

0
无聊继续吹吹纽币

最近废了两周时间没日没夜的弄看盘界面,目前比较满意,一个版面解决所有问题。配合我的三种先上车手法简直完美。

使用过程中再不断完善吧。。。

今天的超跌龙头 宏达矿业 和特拉屎龙头 长盛轴承 都是 第三种模式,开盘秒封涨停,然后开板换手,之后回封,健康而不拖泥带水,所以淡定锁仓宏达,特拉屎因为没子弹了,所以没搞,但是我看好它风骚的多属性,特别是次新小盘这两样。

意华股份  和 锐科激光 (今年新股都带锐,说明与风水有关,上市起名都找大师算过了,不管你们信不信,我信。)都属于第一模式,因为意华比较出众,所以开盘直接涨停价就扫了,虽然锐科先上板,但是意华盘子小啊,锐科买不起啊。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就是锐科买不起一手!

天华超净 也属于第一模式,但是属于妖股超预期模式,鉴于前几天的高位自杀行情,没有纳入首选,但在关注范围。虽然炒股反人性,大家都不敢上了,反而能拉的起了,但是有新不炒旧是我基本三项原则。所以我选5G

通产新丽  不在观察范围,拉过来完全为抽个数, 满足 第二种模式  二板大长腿,冷门不知道炒什么。就靠这个大长腿下周有溢价。

完美的模式。。。。。啧啧啧

下面开始学低吸,不会低吸不行,得全面均衡科学发展。最近关注了几个低吸大佬,模拟盘没事练练低吸。
山水中人

18-07-13 13:44

0
而且L2价格很低,才288元一年交易比原券商快得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水中人

18-07-13 13:41

0
是的东方财富也可以在网上开户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07-13 10:35

0
恩,必须开个l2了。。。省这几百块钱亏大了。
怪不得每天分时逃顶基本不成功。深市还好。沪市差太多了。。华泰券商那个更坑,比现在中信这个还要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只独行的猪

18-07-13 10:07

0
@山水中人 兄弟,是换成东方财富券商?还是啷个,我也是,太卡了,有时候扫板都扫不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山水中人

18-07-13 10:05

0
是的以前我都是用券商的通达信,发现慢很多,现在换东方财富快很多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