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4个点多点卖出意华,买进纵横。
还买了一百股
亿利达。
此帖已经没有意义。
这个月做的强差人意,未能按理想中的状态保持空仓,有过多次冲动模式外交易。
另外意淫严重,看吹票,吹纽币的贴看多了。
以后尽量少上股吧,上也是关注实盘高手,和翻看曾经大佬的帖子。
感觉只要心态控制好,能够在没有合适机会时保证空仓,具备实盘盈利的能力了。
不再去和别人比较,要超越的是自己,对比刚来股吧时,我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了。
如果曾经发言得罪过什么人,在此道歉,我必定是好心说了难听话。可以看出我是个三观还算传统的实在人,善人君子不敢说,至少努力做个正人。
这个帖子会在达成目标的时候贴一下,现在每天贴没有意义,对自己没有帮助,对别人更无丝毫利益。接下来有机会会去参加比赛。比赛高手身上才能学到真东西。
网红,大神,吹票,吹纽币的必须远离,特别是初学者。
超短半年亏掉的2万块钱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