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千起步,十万之路多远

18-03-01 15:23 26929次浏览
清虚致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18先5千练手,翻倍再加资金,毕竟已经赔了1万了。

5千实在不好意思参加比赛,自己瞎开个贴交流纪录学。淘股吧一般不删贴,以后等我死了,或许淘股吧的帖子还在。或许也能给别人一些启发,如果有,我希望是不要炒股,如果要投资也是建立再价值投资的基础上,股市投机死的不计其数。我明白其中道理还决然投入进来,其实是为了证明自己。

最后我一直带着身边近10年的书其中两本是证券分析(上下)。

贵州燃气 早盘没拿住出了,打了277一度开板,真的不如等贵燃拉升。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虚致静

18-08-21 21:19

0
两天下来,东莞证券和中信证券同花顺交易速度差不多,都是委托后2、3秒成交。排队基本就是闪电下单后马上就看见了。
估计券商都是这个水平,之前华泰好像都是1秒成交很少有2秒的。只是不能用同花顺通达信。
总归是不完美的,正常情况也就差个一秒,网速什么的综合考虑,没法去细致追求了。
凑合用吧,能有l2佣金低点也算安慰。
淘股吧用东莞的中签貌似都挺高的。
吧里有组团拉客户的也正常,毕竟这么大交流平台,券商不盯着也不可能,只要好用就行。
清虚致静

18-08-21 10:57

0
我还以为你没看到,对淘股吧的功能不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上证

18-08-21 09:28

0
@清虚致静 兄好看到你的站内信了,但你设置了只有粉丝才能够回复,所以我回复不了,请通过。
上证

18-08-20 18:19

0
@清虚致静 兄好,可以站内信我。
清虚致静

18-08-20 17:40

0
  
  
  
  @上证  上证老师好,请教一个问题,最近在纠结换券商,今天在测试报单和交易速度,好像淘股吧这方面最专业的就是您了。

上面四张图是中信和东莞用同花顺下单的委托时间和成交时间,黄的是中信,不黄的是东莞。都是在跌停封死的时候下单买,就是为了测成交速度,也是豁出去了。但是我自己用同花顺去找逐笔成交明细的时候,也区分不出哪个快,哪个慢,只看这个委托时间和成交时间好像没有什么差别。

之前翻到您跟帖好像是测试过7家券商,兴业的速度最快,也想再去搞一个试试,刚好太原有兴业营业部。
清虚致静

18-08-19 15:01

0
以前的总结是片面的。但是思路是在往正确的方向前进。
我二板打板被埋一天亏十几个点得有几十次,所以当时才总结二板不做,除非龙头强势连板。虽然还不够全面,但已经是后来模式的基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阔天空lgp

18-08-19 14:55

0
兄好:二板不确定时用打板来确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08-03 22:52

0
最近只看不发言
今天看了几个超短亏损承受不住的帖子。
我再一次提到了模拟盘的作用,至少现在的我还是认为模拟盘有用。
以后还是多看少说。

清虚致静

18-07-17 20:25

0
今天14个点多点卖出意华,买进纵横。

还买了一百股亿利达

此帖已经没有意义。

这个月做的强差人意,未能按理想中的状态保持空仓,有过多次冲动模式外交易。
另外意淫严重,看吹票,吹纽币的贴看多了。

以后尽量少上股吧,上也是关注实盘高手,和翻看曾经大佬的帖子。

感觉只要心态控制好,能够在没有合适机会时保证空仓,具备实盘盈利的能力了。

不再去和别人比较,要超越的是自己,对比刚来股吧时,我现在的状态,很满意了。

如果曾经发言得罪过什么人,在此道歉,我必定是好心说了难听话。可以看出我是个三观还算传统的实在人,善人君子不敢说,至少努力做个正人。

这个帖子会在达成目标的时候贴一下,现在每天贴没有意义,对自己没有帮助,对别人更无丝毫利益。接下来有机会会去参加比赛。比赛高手身上才能学到真东西。
网红,大神,吹票,吹纽币的必须远离,特别是初学者。

超短半年亏掉的2万块钱我来了。
清虚致静

18-07-16 16:47

0
超跌板块没有龙头,本身就是超跌反弹,能到四板已经是极限,普通一板二板正常,参与超跌的是低位挖掘资金主导。
下次就记住了。对超跌板块的认识不足。超跌后走强是叠加了其他概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