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科技股的正名点赞

18-03-04 09:48 19786次浏览
绍兴一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是独角兽类企业的特批上市.还是口号从价值投资变换到为新经济 服务.本质上就是上层的思路在变.从而为近3年备受压制催残的科技股正名.从小N上位到正室.这必然会让科技股的春天提前来到.而在A股.科技股的粉丝是最多的.人气的焦点关注度也是最大的.科技股的振兴也必将在市场上创造无数的赚钱机会.

实话来说.近几年科技股的低迷.已经是极大的影响到创新的热潮.资本市场这几年的确是亏对科技股无数.美国近10年的牛市.发展最猛的就是科技类公司.其近10年的资本猛列支持科技股.让无数的科技企业在这10年内把中国的科技企业远甩到后面.这是一个可比肩战争的较力.中国是落后了.好在猛醒的还不晚.这点要点赞.
现在中国要做的就是稳打稳扎.要一心一意.不要朝3暮四.朝命夕改.换个人就又变卦了.要让从中国市场赚钱的科技企业留在中国资本 市场.回报于中国股民.
展望后市.科技就是生产力.这是真理.随着科技股的春天来到.对科技股创新股居多的创业版.中小版可加大关注投资力度.对次新版块中的行业翘楚企业要加大关注力度.像上独角兽名单的已上市企业603533.赚海外钱的300624.赚苹国钱的603283.等.像为独角兽企业服务的300738.参股独角兽的600728.000936.专利芯片股300666.300672.这些均可在后期关注.
对于退市.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赔偿机制.这个制度在近期可以雷声大.雨点小.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绍兴一哥

18-03-07 08:37

7
这一次从证监会召唤独角兽开始,思路发生了大逆转,试图先引入大量优质资产上市,通过独角兽的号召力来唤醒市场的投资激情,同时,加快对垃圾股的清退,以提升中国股市整体质量的方式,达到吸引场外资金进场,推动行情全线走牛,盘活中国资产,服务振兴实体经济的目标。[淘股吧]


这样的操作的好处显而易见,像小米、蚂蚁金服这样的独角兽,是每个交易所都在争夺的优质资产,不仅不消耗存量资金,反而是“自带流量”(增量资金)的,这与此前企业在A股上市基本等于“圈钱”的做法迥异。


从宏观的角度来看,如果在改革开放中培养出来最具活力与竞争力的独角兽民企,都在中国股市中云集,那又哪用为老百姓的资金都一条心买楼炒房而担心着急?如果A股有这批极具回报力与成长性的科网大咖坐镇,股民又何必放弃价值投资而在一堆垃圾股中提着心去炒故事呢?面对正常的新陈代谢,问题股、僵尸股的退市,也就不再让监管层感到左右为难。


换言之,之前的大牛市是先上涨(资金推动)、再扩容,而一次则是先扩容(吸引资金)、再上涨,理想中的慢(长)牛或将因此启航,股市与楼市的故事也许就互相换了个剧本!
绍兴一哥

18-04-08 18:25

6
纵观淘县 比赛多年,凡是利润率名列前面的,我都会去看他们持仓股票,这些选手永远是 在龙头上锁仓到最后的~~而我们在选择做股票的时候,多少人恐惧龙头,而在关联小弟上 醉生梦死~自始至终~
绍兴一哥

18-03-25 15:56

6
周末的论坛.百花齐放.让人眼花撩乱然.当周1.那个版块的个股出现巨量的一字买单时.市场主力就给了你答案.现在市场是强者越强.弱的越弱.加上连版模式的流行.机会有就行.
绍兴一哥

18-03-04 20:19

6
很多的人争论现在的603533.认为就是个手机看书工具.却忽咧了其庞大的会员数.以亿计数的流量入口.有这样庞大的会员数.以后在资本的支持下推出新技术.新应用.比方说在页面推出广告.那也是巨大的收益.这样的平台就是价值..
萧九

18-03-04 10:39

6
要说多少次 掌阅科技不是独角兽  它只是做网络文学这块的
什么叫独角兽  就是其他公司替代不了它
做网文而已 随便都可以替代
只要你有几百万 你就可以开网文公司
你能拉几千万投资  规模就可以扩大
假如你想说它手里很多ip  那也没意义啊
一本网络小说快的话 一个月可以更新50万字  所以ip很容易造的
像我 我一个月保底是写30万字
所以真不知道掌阅什么时候变成独角兽了  一点技术门槛都没有的行业

假如你想开这样的公司 其实很简单  你先注册公司  之后弄个小说网站  之后以保底分成的形式向n个小说网站购买分销版权   之后你自己花钱到一些微信*上买推荐   引流过来了  付费了  你就有收入了
绍兴一哥

18-04-15 15:46

4
周末谈的最多的是海南.海南谈的最多的是亮点是开放竟彩.彩票和马彩会是周1的一个热点.从彩票股上看002229.603000是公认的.然 002235 也是彩票概念..叠加近期股性激活.因而看好002235的周1表现
萧九

18-03-04 18:21

4
我有说不去炒独角兽吗?
我只是根据我自身的工作说掌阅并非独角兽而已
某部门某人列一份名单 说上面的都是独角兽  我们就必须无条件相信 不能去反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绍兴一哥

18-04-08 15:18

3
中美贸易战对话:
美国:30亿
中国:我跟
美国:500亿
中国:我跟
美国:1000亿
中国:我跟
美国:……
中国:我跟
美国:我什么都没说,你跟什么?
中国:我跟你没完!
绍兴一哥

18-03-19 00:01

3
近期总体在选股上一哥偏向于科技类股.涉独角兽类股.周2中午力推002367.周3.002367给你全天低进的机会.周4.周5.002367力拉2版.成为新秀..
绍兴一哥

18-03-11 10:05

3
这周的300624.能够提前在第1版就买在起涨时.其实有2.其1.这票本就是软件设计.产品专卖在欧美.且产品的销路不错.其2.在开版后的1周内.就有研报出来.这点我在群里当时就提出了姹异.表示这是一个少见的现象.需要重点关注下.在603895.300624.同期开版后.603895.先期的表现比 300624 强.但后期.300624研报的力量就出来了.但300624.603895联动的事实还在.所以在300624停牌后.603895的跟进就有种接力之感.[淘股吧]
淘吧的帖子不能说没有黄金.周3.中午.我就看到一篇说002927.下午大长腿的剧本文章.当时就感觉不错.周3下午开盘2927就开拉.随后的不久就涨停..这样的马前炮帖子就是精品.逛淘吧.我就喜欢看这样的马前帖.而一些.八股文的复盘帖.点的全是已涨停的票.有啥看的?展望下周.还是会牛股辈出..感觉次新+高送+科技中易出黑马.如果说前期次新的爆跌是因.那末爆跌后的次新跑出黑马就是果.因为爆跌.价值被低估.因为低估就要涨.这就是黑马的成因.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