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感觉今天会有人发帖打板嘉城国际错在哪,排版东方嘉盛错在哪?
17-10-23 14:16
1212次浏览
18厘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错就错在现在的生态太一致了,。。。动不动顶一字出门,还让不让人玩啊,满屏吹票,现在好了,被砸的人们,请长点记性,以后出门不要挂一字好吗?我们只是小散,能排到什么好货色? .然后被砸死后又要期待明天的反包了,只能说YY伤身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泥鳅归来
17-10-23 16:12
0
一群脑残粉,股市里也追星,不收割你收割谁?你以为叫了人家两声老师前辈就是一家人了?就不收割你了?醒醒吧一个个的
红火哥
17-10-23 15:57
0
大神都是马后炮
saxnia565
17-10-23 14:36
0
杂毛开一字就是这个下场啊
Quietly
17-10-23 14:32
1
可能不,都是别人买了然后吹,
东方嘉盛
就一杂毛,
嘉诚国际
杂毛都算不上,吹出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天阶岛
17-10-23 14:28
3
要做到和刺客同时间买进,第二天给他接盘就是风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