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市场这所学校里,几年了,学费交了几万了,还是没能毕业,继续努力

17-10-24 09:57 796次浏览
田全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珠三角工厂打工,来这边多年了,年龄也进入中年了,上有老,下有小。

平时工作比较轻松,所以收入也就比较少,扣社保等后,实际收入就7.5k,没办法,老婆也必须上班。

受周边朋友影响,断断续续炒股几年了,始终不得要领,一直在向市场交学费,具体也不记得交了多少学费了,大概估计应该有3万多吧。还剩下1.5万元,有时候幻想找高手学一下武艺,拜一个师傅,交学费都好过交给市场啊,但想多一下,逻辑又不对,真的高手哪里会看得上小散的那点学费。

还是觉得,这条路可能还是需要自己摸索......

早几天19大开会,觉得环保股应该可以,选来选去,选了天翔环境300362 结果停牌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