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anshiwa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淘股吧有八九年了,一直潜水,第一次发贴。
仅以此贴记录自己的投机轨迹,思考和得失。做股票是一件很孤寂的事,因为遇见与自己风格相似且交流得来的人不容易。如能在此与个中高手交流提高,则是意外收获。
先介绍一下自己的大体风格吧。做的票基本是主流题材的龙头,要求自己只做最主流题材的龙头,但由于各种原因未必能如愿。仓位分散,经常持有十几只票,喜做第一波,不做第二波,个中会打差价。因对自己选票成功率和止损纪律没把握,因此不止损,自知这是一大缺点,奈何自己做不好。既然不止损,那就要求在高成功率的同时,买对的票盈利幅度不能少,原则上要求一旦上对龙头,把第一波的利润全吃完,但不一定能做到,上错的票原则上用打差价的方法把它做到不亏解套出局,但也不一定能做到,碰到大跌不能解套的在所难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