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征集以滚动T+1打板换手为交易模式套路并持续生存多年稳定发展的小伙伴交流贴!

17-10-07 11:06 7037次浏览
老K闪电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纯实盘,纯打板,纯滚动T+1换手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道至简WJ

17-10-07 22:56

2
@老K闪电手 顶你!以后多晒单、我来学模仿!
老K闪电手

17-10-07 22:08

2
你支持不支持,这个帖子都将稳定更新,因为哥的模式是让哥可以炒股养家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K闪电手

17-10-07 11:33

2
周一开始晒单,打板每天晒,吃肉晒,吃面也晒!先晒到年底,看能捞多少,亏多少?捞肉会所嫩模,吃面大不了去工地搬砖
股东先生

17-10-15 19:47

1
老k十打:一打看量比,二打看分时形态,三打看日内盘口大单空单对比,四打看属性板块所在日内位置,五打看过往对其战绩股性了解,六打看大盘日内双线位置多空对比,七打看日内上攻封板走势形态,八打看自己短线信心节奏积累状态,九打看周线趋势形态,十打瞬间脑海用几秒时间对以上9打瞬间做综合总体判断决定是否怒怼。楼主牛逼哟
weijian0485

17-10-15 18:15

1
实盘贴是没啥用的,比赛冠军交割单公开啊,没啥用,不交流顶级游资站在你面前操盘怎么看都没用,认识顶级资金的交流不深入也没用。何况实盘贴的交割单,真的需要的是好好的逻辑交流。实盘贴没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哥来了

17-10-09 21:26

1
牛啊, 002446 那么高位兄居然敢干佩服佩服,有大柚子进去了, 600418 本想打后来放弃了,今天入了模式1的 300209 和模式2的 002660000779 (这票犯错,不是板打的)。
老K闪电手

17-10-08 11:10

1
身为家庭煮夫真不容易,不吹牛逼了,出去溜宝贝儿去了!
老K闪电手

17-10-08 10:13

1
兄,如果是同道中人,可以并肩作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哥来了

17-10-08 09:40

1
半路打了二个?
老K闪电手

17-10-08 09:32

1
天天给孩子喂奶换尿布做饭家庭煮夫没时间码字吹牛逼,只能发发实盘贴,以后每天3点-4点之间准时更新当天操作交割单!理论套路经验啥的吹也没有多大意义,固化到自己脑袋里融入到骨髓里的交易模式与套路经历数载春秋牛熊的打磨了已经,不可能做到完美无懈可击,系统模式内还会高频率出错误,卖在低点买在高点经常会有,但是至少这个系统让我可以拿市场当提款机是没问题的,账户里的资金基本都是纯利!总之纯实战走起来,赢的潇洒,输也不输气场,实战中走向一个一个成熟的轮回,本帖子就是实战,很少吹牛逼模式套路如何如何,没必要吹,早已经过了靠吹牛逼争论脸红脖子粗涉市未深的初级境界!卧薪尝胆忍辱负重阶段境界我也已经安然度过了!接下来是戒骄戒躁厚积薄发境界阶段!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