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亏货的闲言碎语

17-10-04 21:48 4043次浏览
黑眼圈199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2年了,上礼拜请假去开通了创业板,总算可以买卖300了。

我是一个农村人,手头没有零钱,家里还欠着债,却有颗偏执还带点赌性的心,因此注定是个亏货。

小时候是挺聪明的,导致骄傲过头,高中开始不好好学,最后混了个大学都没考上。玩腻了,总觉得不甘心,所以我又回去补了,一把年纪了,周围人都比我小2,3岁,补也没认真好好学,整天瞎玩,不过运气好,混了个普通的211。大学学的软件工程,天天打游戏度过了。现在想想,挺想抽自己的。明明家里条件不好,还天天打游戏,玩,花钱。临近毕业,才发现自己问题大发了,要靠什么养活自己?想想就痛苦不堪。现实中的我,很瘦小的一个人,体力活不会,家里没有任何关系。我甚至有点绝望。

人大概都是逼出来的。还好学的是软件,所以就赶紧恶补编程的知识,期望能混口饭吃。一开始的目标,真的只希望有口饭吃。由于大学亏欠太多,所以大四实,包括后面毕业后找工作,一直都挺不顺利的,很多面试问题都是一问三不知。找了2,3个月最后才找到个工厂去实。那段时期很艰难,工作的东西是一窍不通,只有努力再努力去学,别人下班后去玩了,我只好去看技术论坛。坚持了半年就干不下去了。因为我一看外面招人的要求,完全和自己工作内容不匹配。

“人有远虑,必有近忧”。所以我辞职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我就海投简历,只要叫我了,我都去面试,把面试的问题全部记下来,晚上回去再巩固下。坚持了1个月,总算是找到了一份相对可以的工作了,每个月有个小5K。

可我还是穷。怎么办?当时是15年年初。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金岁月79

17-10-06 23:10

0
以往追涨杀跌亏的一塌糊涂,你现在又重蹈覆辙之前老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K闪电手

17-10-06 18:48

0
看你天生骨骼轻奇,是练武的料,下周给你演示几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gbx777

17-10-06 15:33

0
唉。。。还没入门
黑眼圈1990

17-10-06 15:25

0
@老K闪电手 给大佬端茶,满仓跟您干了
老K闪电手

17-10-06 09:36

0
跟我实盘贴梭哈一起干,带你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眼圈1990

17-10-06 08:09

0
嗯,我说运气不好是指现实中发生的一些事,经常会有莫名其妙的事倒霉事摊到我头上了。
炒股来说,的确是自己水平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满仓挪移

17-10-06 07:58

0
不要说运气不好,散户百分之九十的都怪自己运气不好,其实只有百分之十的人赚钱,这些人知道自己付出了什么,你没有到哪个层次所以你把自己赚不到钱归结为运气不好
黑眼圈1990

17-10-06 07:37

0
  感谢兄,主要是手痒了,然后的确资金压力也不大。过年的时候就可以还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ss1688

17-10-06 07:32

0
借钱炒股不可取,除非大牛市
黑眼圈1990

17-10-06 07:29

0
复盘9月份回归的操作,总体上还是把握了主线

1 技术图形选股:(1)次新:虽然买的图形不错,但次新板块的亏钱效应已经有一定的范围了。主观判断次新将迎头向上。这是不对的,除非次新连续几个交易日不再有跌停股了再考虑;其次,还选择的不是主流热点+次新,所幸的是低位并没有亏钱。
(2)纯技术选择,且选择了较长时间未炒作的建筑板块,这类操作应舍弃。图形再好也没用。
2 资源板块选股:炒作末期了,且已经不是主流热点了,没有跟风。不过是小仓位试水,操作错误不大。
3 军民融合板块:26日5G普调,选择了25日有2只跟风的军民融合票。军工已经比较长时间都是龙头能涨,一直是持续性不太好,前面雅化已经透支了太多了。能力有限,右侧交易和当日看不懂的时候应果断空仓。
4 5G和新能源汽车:5G板块持续发酵而且有卡位小三出现,又有分支出现,总龙头特停的情况下,只要不出现大面积调整,小三和分支继续涨的话,当赚钱效应还在5G板块的时候,资金大概率还是往5G走。而类似“新能源汽车+锂电+充电桩”相关,比较看重妖股安凯客车的表现,龙头比亚迪也比较高位,没有特别吸引人气的卡位小三出现。担心安凯客车调整,跟风相关的个股会有风险。

暂时节后的操作策略的话,看5G和新能源汽车怎么走吧,如果大盘没有连续3个交易日放量拉升的话,那还是先空仓看看吧,警惕大佬们说的调整,随机应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