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盘中自言自语

17-09-25 11:52 6265次浏览
细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入每天中发现,积累看盘方法,总结。找到适合自己东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细维

18-01-21 21:14

0
happyayi
细维

18-01-19 15:32

0
记录一下 今天自己的想法,和看盘的感觉,在以为前今天这样的情况一定是地动山摇了,从技术上看大盘就是区间套背驰,早盘不能肯定,赚钱效率在,那么大盘肯定不会调的,本来今天机会是5日均线低吸秦禾集团的,有事去了,没有执行,到了10,44秦禾集团上板带动房地产板块上攻,在荣安地产10.50分上板秒砸,在10.56秦禾集团破板,我就感觉今天短期头部应该成立的,在11.12分华森制药开盘,就感觉今天很危险了,就放弃下午所有操作一定要管好手,但是奇怪的这个俩大妖股,破板对大盘,没有起到什么很大做用,跟风少,所有中午华森制药有回封,在1.15分证券可以攻击,无锡银行破板,在从5分钟图上去看大盘很明显的5F2卖(这里我认为是在诱惑接盘),我就可以肯定大盘在2点半开始砸盘(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喜欢2.点半砸吧,知道高手告诉一下),今天砸盘迟到了点,在大盘收盘又收上去了。从过板面看这几点,前期板块 房地产 次新老二(老大被关),还有区块链龙头跌停,前期最热的3大板块龙头或龙二都不是很乐观了,但是大盘很稳,难道牛市真的来了吗,银行 证券 军民融合 接替前面三辆马车?那么操作要有什么改变吗,假如是真接替了,那我的操作战略还是接力,假如是为了主力撤退的话,那么我只能玩低吸,或空仓学了
细维

18-01-19 14:21

0
我怎么看大盘就准备好砸盘一样啊,看来2点半 空头上班了大盘就不好  记录一下对不对
细维

18-01-19 11:16

0
看见秦禾股份 跟华森制药 破板,大盘区间套背驰了,只有银行顶这,感觉危险的气氛了,一定要空仓
细维

18-01-19 11:09

0
今天自己几个计划都没有操作,还是看大盘在诱多,看中午的情况在做,也只能半仓,自己一定要控制
细维

18-01-17 11:48

0
  这是上证30分钟图,学过缠论的,一看就只到不秒了
 
 这是创业板的日线图,也很明显2个中枢走背驰了
我反复在想,从缠论来看上证要下调,创业板也应该有点走势才对。
我可以不这样想一下ZJH这几天表现是不是想告诉我大盘要到顶了,散户别来接,那么他的想法是什么了,难道学大禹治水,把金融看做洪水,想以前那样堵是不行的,想引导钱往他想去的地方走,从区块链的态度可以看出来,你不听话马上停你,那么到底想要我们抄什么了,从这几天网咯上传的,扶贫?还有就是房地产板块,昨天看这个新闻应该对房地产应该可能是一个利空,只是解读错了,从今天盘面感觉的出来,国家把垄断行业让了出来,以后只要有钱跟几个有地农民就可以起高楼了,那么想想跟什么最有利了 自己认真的思考思考
持股论金

18-01-16 11:41

0
不知道欢乐海岸出了没,上午锁仓下午再加就好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细维

18-01-16 11:39

0
郁闷,本来今天可以华通热力可以盈利出的,就是不死心吧,想涨停,结果现在绿盘了,意淫伤身啊,看见次新这么好,现在换手百分40多了,想出的应该出了,就可以中午会不会发力,要学会这么拿股,还是龙头思维吧
细维

18-01-15 15:28

0
本来今天选择下午低吸的,缺还是打板了,控制力不行,这样给自己有可能吃十点面了,错误反复犯,不应该啊,现在我最应该就是去学会做计划,别去做其他的,这样应该可以控制自己乱买吧。
细维

18-01-15 12:03

0
从上午盘面看,贵州燃气继续涨停,缩量涨停,但是有隐患换手不足,假如下午大盘不好,会不会杀出,区块链先是在安妮股份冲击涨停砸板,把资金有弄到房地产去了,但是房地产今天气氛不行,龙头秦禾集团放出一字板,但是老二荣安地产一直在水下,在安妮股份破板后资金又回到了房地产,一直是场内资金在转到,这样是很危险,这样只能尾盘买,空间风险最小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