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22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2:07

0
嗯嗯,吃饭了我,下午要出差,谢谢你,我对缠论还需要深造,我是纯粹因为把它当数学去学了一遍,发现逻辑还是很有意思。有空跟你请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2:02

0
嗯,深有感触,炒股就是等其实,不会等,来回折腾不亏就算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2:00

0
调整后第一板打了,第三板没有板住我就走了,超短的惯,不会持股,放走了一个大牛,好好学持股需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中参

17-09-13 11:59

0
打板最重要的不像以前那样 对个股的势有个理解就够了,现在要求更高,关键是要对盘面整体的势要有较深的理解力,对市场情绪、盘面热点强弱,大局观要有深刻认识才可以做好,我最近唯一的一次打板就是9.5打板加仓皮阿诺。而且在理解市场情绪上你不但要理解准确,还得反应及时,这样才能占据主动,反应慢了后面再板你才进 就又陷入被动了。
缠中参

17-09-13 11:54

0
…… 兄你真是个新手啊。。。竟然今天才发现建科院,而且还不知道它怎么回事。。。它就是跟中科信息的,中科信息被特停后它出来接力成为了换手龙一,但那也都是过去时了,现在开板新股的高潮已经走完,你要是看趋势的话可得小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中参

17-09-13 11:52

0
楼主原来资质这么好,量子力学这种高深的玩意儿都能学会的话,学能力确实不是问题,尤其是逻辑能力要比普通人强太多了,不过你觉得炒股难是因为炒股不光需要逻辑能力,更需要发散思维,不做一根筋的书呆子,炒股不像解题一样那么按套路来的,并不是怎么样就一定会怎么样,不过你这底子适合学量化的东西,比如说缠论,你要是能有这块的强基础的话,再去结合其他方面会有更好的效率。先去学一套能提高确定性的东西是你当下最需要的,然后有了基础再去加深不确定方面发散方面的理解力去提高效率。
打板现在本身大环境变了,对标的的选择对盘面整体理解力要求的就越高,我虽然是做低吸的,不怎么打板,但我敢说我要是打板的话也比一般打板派做的好多了,因为我的实战经验更丰富理解力更强,这个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现在的大环境才去初练打板的话,对普通人来说绝对是九死一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1:41

0
发现一个好股,建科院,这个股怎么这么牛逼,完全是个趋势股啊,是不是有背景?今天板了或许可以搞搞,但是又怕特停,这个走势太牛逼了,一个字,稳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0:11

0
今天执行了2个废操作,打板双马撤单,对妖股理解力不够,打板国栋建设撤单,理由是国栋是跟着双马走的,宁可明天去打三板双马也不去打国栋,因为不是去年那阵股权爆发期,跟风的高度不会有太多,包括泸天化,即使板了我也放弃,今天执行空仓计划。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08:42

1
@孤舟远洋  谢谢兄,大半夜的还来给我加油,感动。今天不出意外战略空仓。
孤舟远洋

17-09-13 00:20

0
加油!祝早日悟道……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