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21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5 10:13

0
 
  
打完我感觉不对,今天打的是一种形态而已,逻辑并不强,资金承接很强,但是逻辑不强,能不能板住不好说,但是周一应该能出来,因为进去的太多了,建科院昨天放飞是个错误,反思了,打形态没有打逻辑强。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4 17:41

0
 
  
尾盘打了点中粮,就看那个大资金这么干就进去了,练练手,这个大盘空仓或者轻仓是最好的。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4 13:54

0
 
  
最终还是扛不住了,走了,今天的出货手法堪称经典,能这么温柔这么有耐心的把货出完,我服的大佬,这个操盘要好好学学,下午剩下点尾货就砸了,操盘确实可以,今天也有人接了,这个股的人气还真是可以,竟然这么慢慢让货出完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4 11:14

0
拉板吧建科院,我在涨停板等你,考虑到特停,我不满仓,打一半进去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5:47

0
谢谢,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5:44

0
谢谢兄,多思多悟,由术到道是一个质变的过程,跨不过术这一关,该经历的都要经历,该吃的面要吃,在资金小的时候多吃面绝对有好处,学费要交,也不急于求成,自己又不是天才,一起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3 15:41

0
 看好就打了一点点,本想空仓的,手痒了,打几手就是练手感,为什么打的前,怕特停,明天再板接着打,特停也认了,新高股惯性会打,这算不算没有执行纪律呢?自己反思下,还是情绪没控制好,空仓难啊,今天没有满仓也算是进步。
孤舟远洋

17-09-13 13:24

1
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操作上来说千法万论!波浪,道氏,缠论,黄金,到更简单的kdj,通道,macd,背离....多的耐不住啊!只不过啊最后的最后无不都去繁化简,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并长期简单的操作优化下去!这市场也就这样。只是要达到重剑无锋这个级别还就只能一步一步走出来!多思多悟....我小楼主,可是看了楼主的介绍和发帖,能肯定坚持下去的话一定会有所斩获的。一起加油吧!
缠中参

17-09-13 12:19

0
不客气,凑巧有空多说几句而已,对你是否有帮助就不在我说了什么,而是你能理解多少了。
正是因为你的数学能力上的巨大优势才有意多点你几句,我就是数学不好吃了这个亏,可能你马上能理解的数学上的逻辑我得反复琢磨好久才行,数学基础好的你看缠论应该可以直接理解他背后的数学理论原理的,那对你理解理论来说就更有帮助了。

炒股这事儿呢不能急,没个几年基础是很难做好的,学阶段的话建议你还是小打小闹一些,大势好的时候就把主仓做中线趋势,别都拿来折腾短线,用小钱去练技术就够了,技术练成了再去追加投资加大滚动效率。

理论和经验绝对是有用的,但有时候也有副作用比如说会束缚住你的思维,有时候只知其一了的效果往往还不如压根不知,因为知其一不知其二你只用其一去操作了可能会亏,不知不做反倒不会亏,但想要既知其一又知其二 步入大成境界,必须要经历先知其一这道坎。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中参

17-09-13 12:08

0
炒股肯定要有基础,很多人都没有,全凭YY去买卖,但光有基础还不够,炒股最重要的是因地制宜、以变应变,不要以固定思维那一套去看待问题,很多时候都是飘忽不定的,关键在提高你的认知能力的基础上提高应变能力,尤其是超短,就是反应快的挣反应慢的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