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20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7 15:17

0
天安凯基本上股性被做坏了,我觉得二波不好起了,1手我都不留了,扔了,宝泰隆这个股没有连板属性,今天同事是不是算帮了我一把。成交量过23亿没有涨停基本也很难涨停,这个股做波段可以,打板不是太好标的,安阳钢铁明天怎么也有给我操盘的机会了,不行竞价砸,至少今天封的很牢。节前不宜多操作了,做好安阳就行了,明天能给拿一下的机会最好,不给就砸了,大不了不赚钱。看好的至少半仓出手,因为节前情绪的原因,我没有满仓。每一次出手力争做到见血封喉。至少最近打的板都没有开过,半路的追高必死,还好都是1手,不熟悉的也就拿一手玩玩吧,练好拿手功夫再全面发展。加油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7 10:30

0
没打上宝泰隆,正好同事问我问题,嘿嘿,不该我赚的钱就这样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7 10:14

0
  
  出手有点谨慎,没梭哈,还有半仓留给宝泰隆或者安凯。。。。。。。。一封扫的,砸开的30万手让我怂了二封没打满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6 12:21

0
  
  
  
看空,战略空仓,忍不住就买1手过过瘾,仅此而已,今天控制住了手,不错,争取做到1手都不买如果看空的话而且没有好的标的。下午你别反包啊,那弄不好我又要进去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5 20:11

1
今天有时间来好好总结下自己这一笔操作的问题了,错误的将安凯当成市场总龙头,其实周五带不起板块已经决定了安凯可能当不了总龙头,因为安凯背后没有特别强大独立走妖的逻辑,集合竞价板块还是它本身开的都不理想,这个时候应该直接砸掉的,为什么只走一半?为什么还要犹豫?这就是纪律问题了,自己已经多次在这个问题上吃过亏了,还不长记性?!!做龙头没错,但是如果龙头独木难支了,赶紧走,保住胜利的果实,当然有一点自己也算进步了,今天基本空仓,建科院追高套了1手,自己的模式还不成熟,轻仓试验别的模式不是不可以,但是在自己模式成功之前不要去尝试别的模式。

明天基本也是看空的,努力改变以前不惯空仓的状态,明天战略空仓;在淘股吧学了很多,淘股吧不缺乏进攻力很强的选手,但是他们很多练的都是七伤拳,满仓进出,基本不休息,赚钱时候疯狂,亏钱时候也疯狂,而股市亏50%需要赚100%这个定律决定了赚钱太难,尤其是打板,懂得休息,炒股机会是等出来的,始终让自己保持在两次进攻之间。市场又不会关闭,除非明天有特别好的标的,要不然就空仓了。

过几天要还贷款了,明天退出8千多,留5万在里面。
加油加油,入市2年零4个月了,打板1年了,还没掌握精髓,继续努力,路很长,努力了总会到达的。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5 15:24

0
 练手失败,自己不擅长的必挂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5 10:31

0
  

出手犹豫啊,竞价砸一半,都砸掉就好了,对于龙头还是有些许期待,呵呵,错过了机会了,那就等好了,嘿嘿。感谢安凯赚了几个点,同时也对自己不及预期时候出手还不果断继续修正,今天基本就空仓了,反思去,这一笔错误的操作。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2 10:52

0
这几天停牌是空仓最长的时间,发现不关注股市也不难,反而让我看淡了分时,更关注更大的维度,很多东西不是你越努力越成功,有一个东西叫做方向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5 15:06

0
还好尾盘你没砸,安凯同志,下周早盘走出奥特佳的走势很可能,所以下周一打板才需要很大的心脏,有时候买点很重要,今天打板板住了,下周一就怎么都好操作了,买点比卖点重要,买好了随便卖。建科院果然是好股啊,双马三波走势,唯一能挡住它的就是特停。下周我应该要买回来你的。眼光短视了自己,哎,水平太差啊,超短不是隔日交易,是持有牛股,等待他走不动的那一刻出手甩货。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5 10:23

0
很多东西看懂了,可是做完才看懂,呵呵,形态,逻辑其实是相辅相成的,建科院的逻辑表现在形态上,而安凯的形态没有逻辑支撑,因为你撑不起板块来,除非你走妖,独善其身,要不然周一你该回到哪里你就回到哪里,仅此而已,记住今天的逻辑,也是你进阶路上的一点心得。股票背后是资金的逻辑,而资金又分各种模式,大游资有的做的是人气,有的做的是逻辑,道与术的问题。道永远在术之上,逻辑为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