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19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的茶叶蛋

17-10-01 16:12

0
@卑鄙的圣人 谢谢,同加油,你强在买股,我卖股比买股强,打板路上我有很多要跟你学。
股海之味

17-10-01 16:01

1
楼主加油!有这份思考和韧劲,迟早大成!
slhzsy

17-10-01 15:35

0
为啥不来5g?
卑鄙的圣人

17-10-01 15:11

0
加油!老哥
上海股豪

17-09-30 21:38

0
你道行还很浅,慢慢悟吧,炒股要发家致富没那么容易。
流浪的茶叶蛋

17-09-30 20:44

2
9月份的操作使得自己有了很多新的认识,尤其是安凯客车第一板打板被关,放出来二板拿到涨停没卖,次日竞价砸一半,低开低走下砸一半,操作完安凯客车基本空仓几日,等安凯二波第一板又是打板介入,次日平开下砸没动,拿到涨停清半仓。这一支股的两进两出我拿了15个点,特别是停牌让我看淡了很多,市场不会因为我去关心它而改变走势,专注不等于盲目沉迷,整天盯着分时会迷失大局,打分时板是大众情绪,日线板是小众情绪,过于重分时难免受制于情绪,出手会变得更复杂,打板要将情绪降低到操作的边缘,审大势而略小节,不是为了打板而打板,打板是为了持有,这是做板的原始逻辑,发现标的,预判,介入,持有或者砸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一个股在出手买之前考虑在这个位置你会不会卖,反之亦然。假使没有合适标的,空仓是最好的操作,将自己始终保持在下次进攻的等待阶段,出手就要见血封喉。被套了,回想起以前被套逻辑中哪一种符合自己目前被套的模式,如果你积累了好多割肉的经验,你会很淡然的割肉,因为过去种种的无奈,悔恨,心痛早已化成手中的圣剑,手起刀落,踏上新的征程。一直在找圣杯,我觉得圣剑比圣杯更重要,抑或圣剑即圣杯。割肉就是保证原始资金,这是资金做大的前提。而对于牛股,要有敬畏之心,犹如敬畏市场,敬畏大佬。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9 15:03

0
 
  
拿牛股需要一颗牛逼的心,今天这一操纵,我明白了榜中榜说过的一句话,拿牛股需要一颗牛逼的心,尾盘扔了半仓,因为过节会有各种不确定消息,先把利润到手再说,节后走妖我再打满就行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8 10:14

0
明天准备割肉,妈蛋,被玩坏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8 10:06

0
这么大量了你还开什么呀,搞不懂,全部吃掉把里面的都扔出来
流浪的茶叶蛋

17-09-28 10:04

0
 天天瞎忙活,就是不赚钱,该出手还是要出手啊,虽然昨天你的走势让我觉得你不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