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18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0 15:10

0
 你一定要这样我也没办法,次新走这么好,物流走这么好,我就不信你明天起不来,话说尾盘买和打板是差不多的,竞价不高开我就打算扔掉你。纯技术埋伏,第一次尝试,看看行不行。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0 12:12

0
 明天又要还钱了,转出去2000,穷人没办法,一个月要还好多钱。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0 11:45

0
 恒银一瞬间的板,这种打板用手机操作确实有点难,尤其在厕所信号还不怎么好,今天排不到了,就顶到收盘吧,医疗板块没上差评,明天找龙头上,还在关注物流板块,双11应该会拉一下,最有希望的就是 603648 了,一直关注着,板就干,今天估计要空仓了。为了卖好点往往会错失些机会,也没关系,这样明天就有足够子弹上新热点龙头了,等,炒股就是等。看别人赚钱也是一种享受,尤其是自己欣赏的选手。呵呵,加油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0 10:06

0
 
  谢谢安凯,我拿不住了已经
股天乐

17-10-09 19:36

0
@流浪的茶叶蛋  兄好,已修改,谢谢。
流浪的茶叶蛋

17-10-09 19:31

0
@股天乐,领导,帮我把新都过 改成 新华都。。。。写错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10-09 09:47

0
 
  
今天开盘有点蒙,所以不知道买什么了,就加仓了安凯,新华都犹豫了下就没上,可惜了,下次注意。本来半仓安凯半仓新都国的,今天不想打满了,看不懂大盘
流浪的茶叶蛋

17-10-01 16:23

0
谢谢,天赋不行,再不努力就别炒股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10-01 16:15

0
努力过就好,成事在天,谢鼓励,同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10-01 16:14

0
我也在反思,我曾经看到过一段话,不记得具体内容,大致是对自己不看好的热点容易带主观情绪,需要改进,哪里赚钱去哪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