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17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z1981man

17-10-17 18:48

0
新华都今天位置太高,筹码交换不充分,说白了今天的大盘不喜欢这样的,喜欢尚原这样的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7 18:30

0
  
  今天这笔操作是要好好总结的,早盘开盘基本平开,我竞价没有砸,因为提前计划是拿到板或者绿盘,主要关注的是量能,今天不管是放量板还是缩量板,我都会拿到涨停,因此在6.~7个点的时候我没有动,我知道大单一直是在流出的,但是这个股人气太强,虽然大单都是绿色比红色多,但却一直维持住了股价直到分时第二次砸下水的时候,理智告诉我要砸出来了,至少砸掉一半,那时候还有4个点左右,通常我会在这个时候砸掉,今天拿是因为零售板块慢慢起来的样子,内心是犹豫的,我在想,如果我是满仓,我一定会在5个点左右砸掉一半,由于是半仓,一直在犹豫,因为我可以亏损的比例相对脸较大,因为只有半仓。所以自己还是等到确实走坏了红盘砸了一半。这里需要总结,或许是对这个股预期太高,有利润走就好其实,因为自己的资金只有5万,1000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可以的利润了,每一笔都盈利一点点积累起来也是很多的,不是每次操作都能把妖股拿到涨停,因为它可能今天不涨停。以后在盘面自己判断出来方向后就保持利润吧,小资金做大是积累起来的,今天下午开会,最后一笔还卖的不好,还留了个尾巴。对于预期太高的股,盘面告诉你要砸的时候不要犹豫,你就这点钱还是借银行的,加油,记住今天矛盾的心理,下次遇到这心里砸一半,涨停再打回来就是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7 11:56

0
熟悉的盘口遇到的时候不要怂,今天排单是砸到的,几万手的砸出来也是没撤,看好一个股要找到你顶它的理由,即使明天割肉出来,也是一笔财富,下次遇到同样的情况就会思考。上板一刻力求淡定从容,茫茫的砸单也要看承接的态度,如果有人顶,为什么不顶,哪怕我只有几手,也是一种合力,人性所向就是资金所想。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7 11:29

0
  
  
我想拿,但是实在拿不住了,我给自己的目标是这个股不能亏,所以红1个多点的时候出了一般,然后过会又砸了一些,剩下的就拿着看看下午吧。今天其实里面的大佬不应该走的,零售起来了。我今天打昆百大的理由是不管跟租房还是零售,它都能涨。世联行盘子有点大,所以昆百大虽然涨停慢,但是有龙头气质。仅此而已。大环境还不稳定,出手有点怂,都是半仓。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6 15:25

0
当热点和大盘都不怎么样的时候干妖股,基本就这样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6 09:41

0
 来吧,互相伤害啊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3 17:46

0
  
  今天很忙,所以一早卖了连盘都没有看。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2 18:57

0
 
 今天我问题就摆在这里了,意淫伤身不?昨天意淫成功了,今天失败了,昨天的操盘计划是今天高开封板就留,其余就走,为什么舍不得走?还做t,,,,,会做t吗?自己擅长吗?做超短做个什么T啊,你不适合这个的。你就适合看准了梭哈就行了。下午出差没有卖好,以后有事情的时候尽量空仓,不专注就要吃面的,明早差不多就竞价割了。记住今天的操作哈,行情不好买尾盘可以,但是一旦不符合欲求,就斩,打板如此,埋伏也是如此。意淫伤身,再好的题材和背景,资金看不上都是扯淡。科恒等突破平台的板看情况再上,至少还要调整一天,也就是这个股下周才有操盘空间。医疗明天应该能活着出来或者少割肉出来。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1 17:33

0
 
  看好物流和这个股的爆发力,又买回来了,呵呵,今天没时间看盘不打板了,尾盘买一下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1 10:41

0
  
哎,这个股有人操盘,还会砸盘,算了,先走了,有点庄股的味道,科恒纯粹是赌博玩玩,下午开会,今天不想玩了,收工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