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问题就摆在这里了,意淫伤身不?昨天意淫成功了,今天失败了,昨天的操盘计划是今天高开封板就留,其余就走,为什么舍不得走?还做t,,,,,会做t吗?自己擅长吗?做超短做个什么T啊,你不适合这个的。你就适合看准了梭哈就行了。下午出差没有卖好,以后有事情的时候尽量空仓,不专注就要吃面的,明早差不多就竞价割了。记住今天的操作哈,行情不好买尾盘可以,但是一旦不符合欲求,就斩,打板如此,埋伏也是如此。意淫伤身,再好的题材和背景,资金看不上都是扯淡。科恒等突破平台的板看情况再上,至少还要调整一天,也就是这个股下周才有操盘空间。医疗明天应该能活着出来或者少割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