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16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揽海听涛

17-10-23 10:18

0
应该耐心点。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3 10:16

0
如果发现大概率错误了,早点下手多割几个点还有机会去上别的,当然今天不管你最后是涨停还是跌停,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面临这种交易的时候自己的心态,记住当时割肉的心态和前一天打板的心态,这是教训也是经验。这一刀把这两个月的利润都割完了,一夜回到解放前。又要还贷款了,明天退出去一些钱,没有能力去稳定就还是保证不要亏钱吧,毕竟钱是借来的,悠着点哈。希望我割肉了新华都拉起来吧,里面还有好多跟我一样心情的。这种坑以后不要跳,概率不大就不要赌。割了干活去,今天没什么标的了,该板的都板上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3 10:11

0
 
  这一刀,割出血来了,修养下,有点痛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0 15:05

0
 好痛,错过了大面时节,却在一个不对的时节上手,不说了。面壁去。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0 11:35

0
 
  就这么扫了,封不住封得住我已经没办法了,这个形态我都会上,死也算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9 18:55

0
  
  继续亏,下午开会打板手慢了,这个礼拜开会两次,都没操作好,以后给自己定下规矩,知道要开会,会议前清空,会议不看盘。不专注什么都做不好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8 15:08

0


哎呀,真无语了,本周连续亏损,哈哈,难道行情真的不好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8 13:27

0
 再不赚钱我也没办法了,该干我从来不怂,就是行情不好打了半仓,明天三板接着梭哈就行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8 11:40

0
好几天没赚钱了,天天亏钱,哎,近期盘面确实不好操作,下午打了明天有没有肉呢?或许空也是一种好的选择,小仓位玩玩算了
流浪的茶叶蛋

17-10-18 11:37

0
 
  
昆百大我是看好你的,可是我拿不住了,下午我看看打世联行还是你。龙头已经定了,但是没打上,下午看看盘口吧,梭一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