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15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卑鄙的圣人

17-10-27 20:34

1
市场就俩2板,我全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行飞扬

17-10-27 20:01

0
@卑鄙的圣人 今天做的什么票
aachy

17-10-27 19:46

0
这个帖子让我想起我过去的职业日子...多么熟悉
小资金要要快速做大,确实要靠搏。
但是激进带来的暴利,也因为激进带来亏损。
这样反反复复坐电梯,账户最多打打平,然后行情变得低迷时候就会连续亏损。
资金曲线就不可避免的向下走了。
killer奇

17-10-27 19:25

0
你满仓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卑鄙的圣人

17-10-27 18:51

0
我今天满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7 18:06

0
 我还在战斗,只是把资金退出去了一些,功夫不可一日不练,亏损也要保持手感。加油兄弟@卑鄙的圣人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5 22:28

0
 吐血了,连续两把跪太多点了,30%.对超短来说这是致命的。总结这一个多月的交易,其实只有三把,其余都是废交易,安凯一把20个点,新华都和华贸-30个点,总体亏损10个点,对于超短选手来说大起大落是不行的,要大赚小亏,市场永远是对的,最近环境不好,只能怪自己水平太差,节奏没踏好,明天把钱还银行,留1万给自己,不稳定不许加钱,市场一直在,等你稳定了加钱,不要急躁。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4 22:07

0
 刚开完会,这几天很忙,昨天陪政府哈喝酒到1点多,没睡好,这几天都没复盘,盘中选,自己要专注起来,不做功课不买股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3 11:34

0
 新热点第一时间出手,但是标的不知道有没有选对,只能半仓,明天要还钱,这些天连续亏损,是不是要空仓反思下了,交易的时候总有矛盾的心里,下午收盘再看吧,买进去了看着它也没用。一颗不怂的心,自由港如大家预期一样,该炸的都炸了,海联讯顶上来了,新华都量还不够,打海联讯的都是高手,明天有肉吃。北新建材盘子太大了,打完看了下F10.呵呵,不是计划交易总是这样,今天如果不回封,明天割肉以后空仓。心态要控制下了,有点乱
流浪的茶叶蛋

17-10-23 10:27

0
或许你是对的,割了就割了,涨停也就是一声叹息,哈哈。炒的是妖性,哪个板块它都不是龙头现在,除非今天真干到涨停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