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家来批判下我的问题,实盘请大家监督

17-09-11 19:44 4223次浏览
流浪的茶叶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不好,基本上没什么节奏,开始乱操作,练一年的打板还是客服不了情绪的问题,尤其一笔错误操作之后会更乱,以前满仓一股的惯也丢了。开盘大家帮我监督下,很多问题或者错误局外人更容易看透。此实盘亏20%就关闭,看我能坚持多久,一周还是一个月。只求上板一刻淡定从容,当天被套想我次日应对策略。还有一点,学会空仓,这一点是我最大的障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2 19:40

1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我突然失业了我能不能养活一家人,两个孩子,一个十岁,一个才几个月,如果我失业了我拿什么给他们好的生活?自己目前30w的年薪在当地也就能给孩子一个温饱,想想快35岁的人了,有时候也惆怅,炒股2年多,没有稳定模式,超短打板一年,还差很多,能不能悟道?鬼知道。我是壬水命,股票是壬水性,可是我咋就入不了们呢,哎,多努力吧。我喜欢炒股,在没有入门前就少点钱玩玩,入门了或许可以慢慢积累给孩子们好点的生活,打工不是我这类性格人的终生职业,但是自己也不会冒险,没有积累到一定程度的资金和经验是不会职业的。这一行不好干,比我学过的量子力学还难。自己是国内三甲大学的研究生,学能力也相对出众,可是股票这个东西或许靠缘分吧,亦或是自己根本经历的太少,想想那些坚持10几年的前辈,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抱怨。既然选择,就坚持,业余坚持,虽然每天上班打板,而且时不时开会被砸也没空出,但这也不能让我放下,因为我喜欢,至自己,至目前还有的那一股激情。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2 19:24

0
虽然没有赚钱,收盘看看今天每一笔操作都是对的,大盘放出了大量,显然管理层不希望19大前太能,明天战略空仓,希望自己能做到空仓,手痒剁手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2 11:36

0
 竞价割了皇马和同兴达,韶钢开盘几分钟出的,昨天打板同兴达今天竞价割肉,没办法,高送次新特停了几个,万马实在是忍不住了,有时候买到一个傻逼的股真的是没办法,新能源和充电庄这么牛逼,万马你就是墨迹,超短线讲究的是效率,以后尽量少打有庄的股,游资看不上,超短就要跟着游资走。这些都是超短都要经历的,总体亏损不到一个点;今天这种局面亏损也是够菜鸟的了,等万马板等到错过了很多机会。下午看汉王科技或者纳川股份能板就梭哈了,不搞这么多股了,割肉都来不及割。而且我还是全程手机操作,尽量控制在2个以内。伤心~~~~~~~~~~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1 20:09

0
嗯,今天进了高送,晚上关了好多,明天要割肉了,哎,打个板还要割肉,最近人品差,充电桩万马开那么高把我套住了,水平太差,以后还是打板,瞎鸡巴弄就要割肉,明天看看锂电池,今天不合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1 20:06

0
是的,最后717是剩下几块钱没什么好买了,惯性满仓竞价买的,早盘竞价割的,哈哈,以后不超过2个,犯规就关闭实盘谢谢提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认真了喔

17-09-11 20:04

0
至少今天打个锂电的啊,炸板的也行,市场理解问题
海员股民

17-09-11 20:02

0
五万多块买4个,这个必须要改买一到两个!
流浪的茶叶蛋

17-09-11 19:56

0
@我认真了喔 我有时候会瞎买的,需要改正
我认真了喔

17-09-11 19:53

0
你确定你这是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