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价割了皇马和
同兴达,韶钢开盘几分钟出的,昨天打板同兴达今天竞价割肉,没办法,高送次新特停了几个,万马实在是忍不住了,有时候买到一个傻逼的股真的是没办法,
新能源和充电庄这么牛逼,万马你就是墨迹,超短线讲究的是效率,以后尽量少打有庄的股,游资看不上,超短就要跟着游资走。这些都是超短都要经历的,总体亏损不到一个点;今天这种局面亏损也是够菜鸟的了,等万马板等到错过了很多机会。下午看
汉王科技或者
纳川股份能板就梭哈了,不搞这么多股了,割肉都来不及割。而且我还是全程手机操作,尽量控制在2个以内。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