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北路语录

17-09-08 18:13 9452次浏览
宁静致远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慢牛开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致远2000

18-01-15 20:37

2
当前的市场环境原创 2018-01-15 xiaobei 9888价值投机  十一连阳结束,暴跌的都是前期题材股。以芯片为主, 600520  3501 都是直接跌停。 这里说明一个事情,无论什么题材,没人玩了,主力筹码派差不多了,就会直接暴跌下去。 做短线的,不要做夕阳板块,要玩新板块。[淘股吧]
  楼主一直提示,要做次新股为主,这里才是投机的天堂,现在看看,一点没错,区块链再厉害,有比 600903   2907 厉害吗? 就算是区块链板块内,最后走出来的还不是 300663   300542   300612  ,其他主板的除了 600093  ,那一个能行??次新600903  002907 带出赚钱效应,他们2个已经很高了,不必再买,但是他们起到了标杆作用,其他次新股还会借着题材不断地走出来,今天虽然跌停很多,但是都不是热门品种,对于那些底部刚起来的次新,多给予一点耐心。
  现在大盘远远没到暴跌的拐点,这里的短线环境良好,进出有序,涨跌很有节奏。所以不必看空,当气氛不行,短线不能玩的时候,楼主肯定会在这里提示。
  今天 002447  直接跌停,这也不意外,因为这股尿性毁灭了大家的美好愿望,集合压跌停,是完全情绪上的宣泄。这股完全是筹码投机,我们可以看大股东持股。

  只有35%的筹码锁定,其他全部可以出掉。 昨天换手超过40%,34亿的成交量,宣布这个股的彻底死亡。我相信,以后这股不会再有人做。对这股有幻想的朋友,出掉之后,把这个股永远拉黑,以后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再碰。
  区块链始于002447,是2447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之后走出来600093 等,形成大题材。 2447有一定功劳。但是我想批判下玩筹码投机的人。筹码投机没有错,错在有一部分所谓的大一点的游资,他们可能是代客理财,或者是融资,不知道那里学的,动不动压集合,结果散户也学会了, 大家一看不对一起压,最后大家一起死。 今天区块链开盘气氛低点没错,但是300542  002235   300002  (楼主没压,对于300002集合直接跌停简直是开了眼)在无脑资金的集合压力下,仍然顽强拉红,这说明看多的人也大把存在。 那些集合压盘的人,你问下自己,买入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集合压盘的割肉快感?  
  很多人说学欢乐海岸,可是欢乐海岸从来不玩筹码投机,他玩的是跟随趋势,欢乐海岸什么时候压集合?  002194  亏了30%才割肉,600903 赚了40% 今天仍然继续狂买1亿。如果你天天想着买了不对就压集合,这类型的资金,不会有多大能耐的。
  区块链整体调整,是很正常的节奏,是选秀过程中,必然出现的震荡。今天能红盘的股,都是未来可能走牛的。这样的节奏也很好,唱空的人多,说明分歧在,如果继续涨,唱空的人是没有机会进场的,他们不遗余力的发帖唱空大部分都是为了一个更好的低吸机会。

阅读 3269565投诉精选留言写留言
谢彬恩,谢谢师父!看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跟师父的距离还很远呢,继续努力啊~一定要成为一路游资!4小时前
44作者回复大部分游资是没有溢价的,你要溢价就要敢锁不砸盘,可是人面对到手的利润或者明显的风险怎么能忍得住呢?像欢乐海岸、淮海、古北这种游资是把得散户得天下摆在第一位的,技术超神心态也是超神,走势越恶劣的股越不出,宁愿不赚或者多亏也不给散户留下坏印象。4小时前
3聪聪满仓扫板安妮,请问北神错在哪🤣🤣🤣4小时前
32作者回复情绪低点你不赌,板扫落后了。开盘有个300663开得最好,纯打板交易应该打这个。如果你是思考题材实质性的话,在300542和2235之间选择,开盘赌嘛。一个是-8拉上来的,一股是涨停压下去的,你觉得哪个好一点?4小时前
1吕林涛北神,二封上的安妮,还能走出来不。4小时前
23作者回复那你盘口阅读能力有点差,2封的时候已经8个亿了,2235问题就是莫名其妙有抛盘,前几天就是这样。如果你看好,也想好今天开盘气氛是延续上周五的杀跌,加上周末利空开盘就应该是低点,直接赌集合就好,打板又落后几个身位了。4小时前
16梦,想无限可能市场虽然普跌,今天还是赚钱的,点赞我。作个调查。4小时前
11504447300上周买了上海雅士,开盘直接吃大面4小时前
9作者回复最近流行底部做好的次新4小时前
2can~~最烦集合摁跌停的,北神说出很多人心声!4小时前
7作者回复我开盘看300002直接跌停真的醉了,完全没想到的事情,获利盘之前都不算多的股被这样压。4小时前
楼钦 Chane Lou老师 0732尾盘开了我就减了半仓 你觉得这操作有问题吗4小时前
7作者回复没什么问题吧,如果你是3封减的话,如果不放量不用减。4小时前
化石一桥被坑了20点,太狠了,怎么办呢?请指导下3小时前
6作者回复忘了吧 重新开始3小时前
追梦请问小北哥,科蓝软件(300663)跟广东骏亚( 603386 )量能:两股总量,前几日量能筹码相当氛围上:早上区块链氛围低,而次氛很好而这两股开盘就快拉升为什么科3663封的很好而3386直接被砸死?是不是因为3663第一个拉升,市场认为是领涨龙头?还是因为3663筹码更稳定点3小时前
6作者回复这个没绝对的,3386更独立,663有板块开盘更吸睛3小时前
A双猫品牌童鞋批发零售淘宝微帮卓翼科技没希望吧4小时前
6作者回复这也是自己作死的股,没看懂4小时前
a张行北哥 再咨询一个疑问,我刚刚看了德生科技龙虎榜,买5 基本都是400-500万 ,这样的龙虎榜 且下午主动拉至接近涨停 感觉风时非常漂亮 ,感觉好牛啊 ,北哥,是否代表有不想上榜的资金入住了?3小时前
5作者回复散户合力3小时前
吣猜600520今天是龙一吧,里面资金这么聪明。可是相对HK0365从一块多涨到四块多,文一才从16块涨到21块。4小时前
5作者回复没错,大龙一4小时前
Appointment2235直接扫没有错把4小时前
5作者回复扫板嚒,我是等开板看了一下砸了7+.今天开盘区块链氛围低点没错,拉升也是必然的,要后面观察强度,我个人觉得是以卖出为主,300002我还只卖个红盘多一点。4小时前
1聪聪忽略了一个重要因素,唯一换手加速板的柯蓝是次新🤦🏻‍♂️,而安妮以前就坑过人,跟一桥一样是老阴逼🤦🏻‍♂️🤦🏻‍♂️🤦🏻‍♂️4小时前
4作者回复我也很郁闷,涨停我都没砸,又看了几分钟,再开板上面居然压了2个近万手卖单4小时前
1刘军感觉德生科技很有潜力,请北神骂我4小时前
4作者回复你能说服自己就行,不要拍脑袋4小时前
世事如烟2907超预期封板  打他没错吧  其实拉红就已经超预期了  盯了一天到板了才敢上  靠4小时前
4作者回复903封板就可以赌啦,903这个涨停太超预期了,直接打脸我了,哈哈4小时前
慎獨北神,请教一封打板 600162 错在哪?4小时前
3作者回复你昨天晚上想好买他了吗?4小时前
贵博韬看好科蓝,2板入场,3板加仓4小时前
3作者回复厉害4小时前
轻风慢游昨天3829最先低位板, 今天反而3683接起了低位二连,为什么,是因为3829没有叠加板块效应?4小时前
3作者回复今天的分时3683比3829好,也是后面才反超的嘛 正常4小时前
1david老大,合盛硅业是个什么鬼?跟贵州燃气同批次出来的,今天早盘又有工业硅涨价利好,次新➕板块也集体大涨,它却没有大资金关注,为什么?筹码不够稳定么,还是仅仅股性太差?4小时前
2作者回复盘中596更好,前面还一堆机构买呢4小时前
Edward今天看到区块链不对上了病毒,搞了个栏板。这股明天有溢价吗?鲁抗医药2小时前
2作者回复技术溢价没有 看情绪溢价率好像美国那边很严重2小时前
开心就好北神请问下开盘低吸的买的香江错在哪?明天会低开低走继续割肉吗?3小时前
2作者回复这种问题 你不觉得没意义吗2小时前
风.北哥,吃面了,泪流满面3小时前
2作者回复调整心态,下次提高命中率3小时前
布衣 家今天看安妮开盘比预期差很多,虽然受整体利空影响去。16.5卖一半。二封不行都出了。因为这个股今天在区块里面已经落后了,至少比柯蓝弱很多。即使回封也难有溢价。请假北神一下:打板香江控股错在哪?判断泰禾封住的可能性大,香江竞价量也算可以,上板也不算弱,然而后面承接越来越差。后面开板时看撤单的也不多,基本排涨停的都成交了。缘何越走越弱?多谢。4小时前
2作者回复这个看你昨天对市场的预期吧,如果是功课之内的标的,去排也正常的,无非看246这种好像有点不对把仓位压一下或者排队可以撤掉4小时前
李阳北神,能点评下 600652 吗?4小时前
2作者回复命不好,多烧香吧4小时前
东一封扫了2235,抛盘抛不完的,一直压着,郁闷4小时前
2作者回复我真没压,我是挂着让冲掉的4小时前
华2382到头了么?今天好坑4小时前
2作者回复这股早上的买盘我估计来自于淘股吧的吹票,这些人也是够坏的4小时前
2w凌w筹码结构简单,盘小轻盈的次新+,永远是题材炒作资金的第一选择,自己以后的主要精力一定要放在这里。逻辑正盘子大的安妮股份走的不如新晨科技,和科蓝软件就是教训。多谢北神教诲。4小时前
1至近而无美北神,2916今天崩了,受板块大跌影响,我不能独善其身吗3小时前
1作者回复凭什么2小时前
1冷水鱼児 💤参与了午后的次新,觉得3727好猥琐,早盘偷鸡🐔4小时前
1作者回复很正常吧4小时前
1念念老大2916还有戏不4小时前
1作者回复太伤人气了,我估计一下子起不来了4小时前
sun请问北神,2895, 603619 能封住靠的是什么,2895一次性就封住,好像换手不够,以为成都帮的,看了龙虎不是,而3619封住之后又打开,对于这种大振幅的如何看能否封住。2小时前
1作者回复做了100次以后 你就明白了 我语言难以形容2小时前
宣宣老师,德生科技今天龙虎榜买入金额占总成交的5%左右,这种是否大资金入驻?这个时候怎么判断是大资金还是散户合力?3小时前
1作者回复你想想像你这样的散户 会不会买 想不想买 你会买就是散户合力 没有大资金偷偷买2小时前
陈通2235今天筹码怎么跑出来这么多!否则是个好的换手板了。3小时前
1作者回复隐患一直在 前几天也是莫名其妙单子抛2小时前
tu北神好, 600596 怎么看,是它自己不行了,还是被其它资源股带下来的4小时前
1作者回复自己不行,盘口筹码换不出来,吸引不了场外资金4小时前
1操盘手(Jack Lin)今天扫板603619逻辑:人民币石油4小时前
1贤002235早上集合也被恶心资金压了跌停,开盘微跌,随后迅速拉升,表现强劲,今天早盘拉升和涨停各加了一笔,后来看封不住涨停价砸了前面的资金,中午前后一直看好这股,以为会回封,收盘反思了好久终于有了答案,昨天一字缩量,前面外加两个板,今天应该换手放量后涨停才对,按北神的操作应该是板上砸,再观察才对,300542今天走势感觉完美,可惜早上全被2235吸引去了,继续温北神干货4小时前
1操盘手(Jack Lin)知音难觅!相见恨晚!4小时前
1SASSY关注北神三个月,胜过瞎折腾两年。感谢北神指引!4小时前
1東昇沙发。北神好4小时前
三哥要做就做最强股,我锁仓贵州燃气5天了2小时前
victorjiang北兄分析的不错,深受启发,早盘被区块链股的集合竞价和开盘给唬住了,杀跌有点太超预期,看着300663是符合买入的条件的,但没敢上;300542也还可以,但是偏软 放弃;002235前天11号的涨停就有很大的问题,放弃;下午唯一看中的是603619涨到5个多点的时候想介入,但一看跌幅榜,还是放弃吧,我也感觉市场的回调是正常现象,但经常还是被自己主观想法所牵绊,最近因思路不清主动错过了1月5日的 000732 ,因为觉得1月2日和3日就是个垃圾股了,还错过1月9日的600093,未曾想到更风股变龙头,弱转强时是最好的买入机会;而600903前天早上26元也被出局了,最近的市场其实是个局部超级强势的市场,赚钱效应火爆,很羡慕北兄把市场脉络理解的如此清楚,并总能够说出市场的精髓,让我等受教了3小时前
潜龙勿用谢谢北神,跟楼上那兄弟一样二封上的,还以为他逆势而上很倔强 。。。确实像您说的,莫明其妙的抛单无限4小时前
潜龙勿用北神安妮还有戏吗4小时前
作者回复也是一股尿性,不好说我出完了4小时前
兵北神威武大气,学了许多,感恩。4小时前
淼骉(LoGaa)今天试错仓2911,明天跟随市场操作,龙头是市场走出来。663与542与当时5G3559和2194相似,区块链也会像5G一样走下去。4小时前
Semper感谢前辈分享4小时前
傅高峰学,感恩4小时前
嗯一桥一个月前打过一板被坑,果断拉黑4小时前
范智明第一个赞👍4小时前
以上留言由*筛选后显示了解留言功
宁静致远2000

18-01-07 10:51

1
关于高级技术贴2018-01-07 xiaobei 9888价值投机  楼主明确买股是需要氛围叠加技术面配合,买股应买在市场下跌末期、市场回暖初期和市场高潮期,如果市场氛围变弱转折点出现则应该停止开仓或者只买入很小部分的仓位。楼主分享的技术是楼主自己通过几千万甚至过亿的试错成本总结出来的,条件设定得比较严格,一定要按标准执行才会有很高的成功率。这里补充一点维护波的分时一定出现在日内保持高振幅的股票中才算有效。[淘股吧]

  另外后台有太多的人留言想要学,但楼主之前明确说了只开放小部分阅读,考虑到这里楼主决定如果有人想要阅读楼主的技术贴,那么请在本文留言,楼主会随机抽取20个人赠送技术贴。被楼主抽中之后的赠送的条件是:在腾讯公益的每月一捐中找到贫困孤儿助养项目,捐助一个孤儿一年的学生活费用1485元,并且截图到后台留下自己的*给楼主,楼主会加你的微信支付一半的助养费用并附赠一份高级技术贴。1485元可能只是一次交易的手续费,可能只需要盘中多卖几分钱,但这可以帮助一个贫困孤儿完成学的梦想,改变人生命运。新年伊始希望大家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22:42

1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6 20:0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63)咖啡卡  怎么还能回帖???还没被封?[淘股吧]

  不过事情趋势已成,不是谁能决定的了。实在对不起逼迫论坛封杀这个账号。我为何论坛尊重守望和飞虎,不是因为他们炒股多厉害,而是他们的文字充满感情,从字里行间能看出修为。如果比钱多,徐总最多,又能怎样??谁又把他当回事?对成功的理解不应如此狭隘,我也有一些百yi级别的同学,甚至亲戚有从政曾在比较高的位置,可是你让人家尊重你的,是你的修为和学识,绝对不是你身上的那股暴发户的气息。
  原帖由lxflxf2016在2017-09-16 19:37发表
  合影留念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00

1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6:2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5)咖啡卡  短线过后一地鸡毛注定的。不过牛市过后也是。关键是要参与这个财富分配的过程,不然就被分配了。
  原帖由情狼在2017-08-25 16:13发表
  次新就是博傻板块,一旦起风刹都刹不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