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北路语录

17-09-08 18:13 9465次浏览
宁静致远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慢牛开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38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7 13:3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8)咖啡卡  没那么神秘。人工智能炒股是赚不到钱的,变化太多,炒股是抽象的事情。最多是一些辅助下单的程序而已。

  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7 13:31发表
  给你你也用不了,你能拍出十几个9999垫在后面吗?

  原帖由青花须折在2017-08-27 13:28发表
  跪求程序打板源码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36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7 13:2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40)咖啡卡  论坛里楼主欣赏的,只有两人,守望和龙飞虎。再无他人。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36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7 13:2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70)咖啡卡  本贴只想说几个观点,第一,慢牛来了,可能波浪运行很多年。第二,没入门散户不要打板,多做价值投资,短期看可能受挫,长期看一定是胜利者。第三,股市没神仙,神棍很多。第四,柚子大部分也都韭菜,阶段性胜利的不要以为自己很牛b,学无止境。第五,钱多就是成功的价值观幼稚低级,如果这样徐总马云 岂不是宇宙第一什么都正确?第六,生死有命,成功需要大量运气,大家智力都差不多,能力仅仅是经验积累多了而已,股市里一直活着就需感恩。

  我只谈结果,有人想跟我探讨过程,对不起,不认可上述几点的,说明还不在一个思维层次上无需交流。
  原帖由洛晴在2017-08-27 12:42发表
  对不起 我是打板的 只能取关了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29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7 11:10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73)咖啡卡  对于百分之九十的能上龙虎榜的所谓柚子,打板水平也是很差的。能赚钱的有几个??他们赚钱,大部分不是靠打板,有其他路数。你看到的,仅仅是表面。打板对于刚进股市的人,是最容易毁灭的道路,打几次就会让你对股市绝望。也就楼主好心,会讲一些。

  原帖由合一资产在2017-08-27 10:52发表
  打板背后重要的支撑是对市场情绪的把握,对主流板块的理解,否则打板就成了低级活了。不知我理解的对不对?请小北路前辈不吝赐教,不胜感激我是小北路 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5 16:04:32发表打板是低级技术,最底层的。买股需要理解力,最重要的是时机。很简单的一个例子,你今天   000717    300229    600740   等非次新,就算封的异常好,明天也就三个点最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28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7 11:0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3)咖啡卡  什么北不北路,就一个名字。也可以叫南路,东路,你看的是思维,交流的是观点。楼主只是一个小小的职业投资者。世界没有神,现在的楼主,想起十年前的自己,都会觉得好低级,好好笑。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23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3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3)咖啡卡  美国一百年了,我们才二十年多,得对未来有信心,现在的中国人只会比美国人强,不会比美国人差。

  原帖由fruitville在2017-08-26 16:25发表
  十五年,游戏规则还在不在都是个问题
  真羡慕你们。原贴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6 16:12:16发表
  一言难尽,短线没技术可言,都是变化的。同一个方法,不同环境差距巨大。变化因素太多,所以没有几年经验,很难理解出来真谛。常规选手五年积累经验,五年执行力,五年赚钱。基本十五年时间。天才除外。引用漢子发表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22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2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7)咖啡卡  下周次新肯定要收割了。  601619  的缩量投机涨停,就是个进入下半段的标志。

  可能还会有起来的,不过那也得  300678   3602死了以后,高度应该不到300678的一半,甚至更少,不要着急。
  次新气氛到了顶点,下周慢慢衰竭?衰竭就杀人那是写在教科书上的。
  超短线每天都有个主题,如何判断每天的主题,并且上车,是短线客第一功课。
  原帖由aabb3721在2017-08-26 16:15发表
  北神,这意思是下周次高位震荡?刚有勇气想买次新,看到这段话有点怕怕了。

  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6 16:06发表
  次新下周进去收割区域,高位震荡。不想死的,不要碰了。
  楼主从不推荐股票,大部分人不合适做短线,中长线才是稳赢之道,
  短线大部分人都会死,牛市一样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15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1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9)咖啡卡  有些人想跟楼主探讨短线技术,其实楼主也做的一般,仅仅一家之言,高手很多,请一笑而过。

  没有人能左右市场,都会犯错,没有神仙。
  况且,楼主已经不怎么打板了,为了减少错误,中线波段价值投机为主了。
  原帖由sjawmr在2017-08-26 16:06发表
  北神熄怒,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让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还是一直不得前辈精髓,继续努力中。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13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1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5)咖啡卡  一言难尽,短线没技术可言,都是变化的。同一个方法,不同环境差距巨大。

  变化因素太多,所以没有几年经验,很难理解出来真谛。
  常规选手五年积累经验,五年执行力,五年赚钱。基本十五年时间。
  天才除外。
  原帖由漢子在2017-08-26 09:17发表
  请教理解力是指找到能够点燃市场做多情绪的板块中的核心股吗?但是没有涨停的话冲高回落可能性很高啊,或者说没有涨停说明找错了?对于没有仓位管理,试单能力的散户,等待涨停确认逻辑后进入是否比较安全简单?原贴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5 16:04:32发表
  打板是低级技术,最底层的。买股需要理解力,最重要的是时机。很简单的一个例子,你今天   000717   300
[第443楼]
宁静致远2000

17-09-08 20:11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0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1)咖啡卡  次新下周进去收割区域,高位震荡。不想死的,不要碰了。
  楼主从不推荐股票,大部分人不合适做短线,中长线才是稳赢之道,
  短线大部分人都会死,牛市一样亏。
  原帖由feijing2在2017-08-25 19:36发表
  这是在吹刺心板块?下周杀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