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2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7)咖啡卡 下周次新肯定要收割了。
601619 的缩量投机涨停,就是个进入下半段的标志。
可能还会有起来的,不过那也得
300678 3602死了以后,高度应该不到300678的一半,甚至更少,不要着急。
次新气氛到了顶点,下周慢慢衰竭?衰竭就杀人那是写在教科书上的。
超短线每天都有个主题,如何判断每天的主题,并且上车,是短线客第一功课。
原帖由aabb3721在2017-08-26 16:15发表
北神,这意思是下周次高位震荡?刚有勇气想买次新,看到这段话有点怕怕了。
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6 16:06发表
次新下周进去收割区域,高位震荡。不想死的,不要碰了。
楼主从不推荐股票,大部分人不合适做短线,中长线才是稳赢之道,
短线大部分人都会死,牛市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