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4 21:3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6)咖啡卡 国庆了,仓位不要太大,很多人会提前出门旅游。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4 20:5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3)咖啡卡 次新为何结束,因为 第一波
300678 。第二波,3079,只有三个板, 然后,国家停牌, 彻底宣告次新投机结束。
既有涨幅上的巨大恐惧,又有国家的停牌,谁还敢玩?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4 19:4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43)咖啡卡 这个下半月不要那么亢奋。因为次新已经结束,其他新题材也不太可能出来了,涨幅不大的。各位小心。
新能源汽车 是起点,可是这是个长期的过程,没那么简单。
000868 这些一字搞出来的,排队玩的,已到极限。
002604 这些,更是缺乏筹码交换。
临近国庆,建议半仓以为收缩。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31 17:5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56)咖啡卡 气氛高潮的标志,是板块内任何最后封住的烂板,第二天都能继续巨幅拉升,给所有人大利。
衰竭的标志,就是第二天只有前排几个好板吃肉了。看气氛很简单,不过怎么进场问题很大,你自己的期望值怎么样,是锁仓还是出货。?。
今天3388 2881就属于补涨 序列,补涨的应该达不到龙头的一半。一般两三个就结束。
雄安的节奏就这样,开始
000856 874都翻倍,然后2158
002282 就四个板的高度,再到后面
300041 两个就死。然后开始挖掘,开盘顶一字。第二天就死。
每次炒作都这样,次新应该也不会例外。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31 17:4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2)咖啡卡 参与是肯定的,675 3602这类排除,下面低位的,或者新开的,没问题。气氛高潮虽然过去,没有全面涨停,以低位挖掘为主。但是就算衰竭也比其他题材强。后面精挑细选要了,打错也会付出代价的。
原帖由彩笔的崛起在2017-08-30 19:32发表
小北兄,也许这次你看错了,次新又被资金续命了,我觉得可以维持1到2天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9 22:20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58)咖啡卡 淘股吧我看应该没多少人参 与次新,所以既然没参与,就不要在顶部区域进去给人接力。已经鱼尾。后面还会有出来的,但是肯定不会是翻倍的那几个了3602 675 689。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9 22:1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5)咖啡卡 我知道他,不过,别迷信谁,都是凡人。盘面明天会告诉你,到底行不行。我判断大概率不行,当然,行了,我也没话说,反正行不行我是不买。
原帖由我不认识我在2017-08-29 22:08发表
兄好,请问欢乐海岸今天买的1619怎么看?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9 21:58:37发表次新涨幅翻倍的如689 675 3602 ,明显一波流,明天想抄底的,小心扯着淡了。不信邪的,过几天咱们来鞭尸,看鞭谁的。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9 22:0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54)咖啡卡 我发言,主要是看看自己观点对未来的预测正确不,做个记号而已。又不开*,从不加粉丝,又不推荐股票,半毛钱赚不到。如果有些能让你感到共鸣,说明也有点意义。
毕竟,我也经常会参考别人的意见。互相回馈。
原帖由灯心人在2017-08-29 08:31发表
至于你说我膨胀,就会导致新股到头,我自认没这么大的能量,这点自知自明我也还是有的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9 22:0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6)咖啡卡 没包括你,因为不了解你,对不起啊。但是你要多发帖别人才能了解你。就凭你这几句话,能让人欣赏你吗?
原帖由TYDYYZ在2017-08-29 13:05发表
这口气狂的开始俯视淘股吧众人,任我行啊你?很多低调的高手牛逼不牛逼会以你的意志为转移?你欣赏的两人也不会觉得被你跪舔而脸上有光,你也不会因为可以欣赏两人而抬高身价,呵呵原贴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7 13:27:30发表
论坛里楼主欣赏的,只有两人,守望和龙飞虎。再无他人。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9 21:5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44)咖啡卡 次新涨幅翻倍的如689 675 3602 ,明显一波流,明天想抄底的,小心扯着淡了。不信邪的,过几天咱们来鞭尸,看鞭谁的。
[第69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