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北路语录

17-09-08 18:13 9463次浏览
宁静致远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慢牛开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宁静致远2000

17-10-23 20:30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10-23 18:40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3)咖啡卡  开板如果不带量,基本是垃圾。分歧中看资金的态度,当分歧形成一致,进场接力。

  原帖由hao2016在2017-10-17 19:19发表
  请教楼主,关于开版时机好坏怎么判断呢,我现在都是等到首开第二天再封版时跟第一天的量作比较来判断是不是要进,而首开那天还是看不清好坏
  一字上来,首开的回封速度快?爆量好还是不暴量好?
宁静致远2000

17-10-23 20:26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10-23 18:3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6)咖啡卡  引导是庄的事情,绿盘时候下面买买,上面扫扫板,中间过程不碰。
  原帖由谷主天池在2017-10-17 22:57发表
  我是小北路  北神老师,你现在理解力这么强,资金这么强,是看好的票是去引导拉板还是打板拿货?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22:42

1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6 20:0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63)咖啡卡  怎么还能回帖???还没被封?

  不过事情趋势已成,不是谁能决定的了。实在对不起逼迫论坛封杀这个账号。我为何论坛尊重守望和飞虎,不是因为他们炒股多厉害,而是他们的文字充满感情,从字里行间能看出修为。如果比钱多,徐总最多,又能怎样??谁又把他当回事?对成功的理解不应如此狭隘,我也有一些百yi级别的同学,甚至亲戚有从政曾在比较高的位置,可是你让人家尊重你的,是你的修为和学识,绝对不是你身上的那股暴发户的气息。
  原帖由lxflxf2016在2017-09-16 19:37发表
  合影留念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17:36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6 11:0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62)咖啡卡  既然要核心,那么,我就先点一些,以后分批写,但不在这里,有些人自以为是的料,我们早几百年都懂了,你以为你掌握圣杯了?我们都一样,一条大小不同的而已。

  成交量,有些人爱接力,看什么,就看这个量,量价齐升。
  量和价格同上涨。
  某一些人爱玩的一字复牌接力,或者次新接力。
  如  000916    002600  。
  怎么看,第一,题材必须新颖,000916有题材,价格低,正好赶上大盘弱转强,它领先了市场,被追捧为龙头。大盘配合,才有这样的走势,成牛股。
  002600题材好,苹果概念,大盘无忧,当时无热点板块,看集合开板的量,一个多亿,很大,疯狂杀跌,下面承接非常完美,有人会低吸,赌回封。你也可以直接低吸,或者就趁着大盘上钩,2600趁着大盘回封,完美封死。大盘无忧,前一天筹码交换完美。十分充分,第二天会有人来打缩量板,我们这一天从平盘开始买,最后缩量速度涨停,每分钟几千万的筹码交换,想出的人随便出走。最后封单巨大,人气完美,完成质变。但是为何第二天完美秒板砸盘,因为,这就是个投机,前两天形成的几十亿筹码,一旦有稍微大点的秒掉,会引发大量不稳定筹码。
  所以,很多板,只要缩量,就会第二天直接挂掉。能接住的,多数是成交仅仅几个亿的小盘股。或者气氛及其爆发的时刻。

  牛股就两个关键点,第一,最先,题材也罢,重组 也罢,有些人就爱玩次新和重组复牌的,002600   000935  无非是一字来的筹码好,人气高,次新新,有亮点。无脑手法而已。
  第二,大盘配合,气氛良好。没大盘,啥都是胡扯。

  量怎么看,第一看集合量,有时候,我看好,直接集合5000手,对于盘面推动力大。比如  000868  第一板,没开一字本来,我提前顶,就会吸引很多人跟着顶一字。  002604  一样。也有死的,2249,无非是已经是跟风的缘故,而且题材下坡路了。

  第二看开盘后的量,每分钟有多少换手,一般牛股,3000万每分钟,盘子大的,上亿必须。
  短线就是击鼓传花,筹码心里博弈游戏,有的天生觉察力好一些,又能怎样,后天训练谁都可以成功,只是有天赋的可以早一点而已。
  那些意淫想从头吃到尾,吃大波浪的,最终都是笑话,进出有序,吃你惯的那一段就行了。

  最终我我不想再这里发帖了,因为我没自主权,还会被封,以我的能力,随便写点什么,去哪里都可以有流量。我的内容能写出来的没有几个人,不信你请求你认为的让大师写点东西,看他能放出个什么屁出来。本来想慢慢写,委婉点写。以后不在这里写了,在我自己的地方写。
  只要是重新和次新开板的,可能出来的,我都会做预测,盘面和题材的详细分解。记住。提前预测,不让大家给别人接盘。
  原帖由一路游资在2017-09-16 10:33发表
  gzh开了贴个图,都要去关注的!再建个qun吧,学佛山哥原贴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9-16 10:22:58发表
  股票的一切,都建立在量上。没有量,都是枉然,都是虚假。建议刚入短线的朋友去普及下成交量的含义。做个提示,短线尤其关注短时间的量,比如一分钟内有多少。我说的太多了,有朋友不高兴了。以后如果人多了,我会在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16:53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6 10:2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4)咖啡卡  股票的一切,都建立在量上。没有量,都是枉然,都是虚假。建议刚入短线的朋友去普及下成交量的含义。

  做个提示,短线尤其关注短时间的量,比如一分钟内有多少。
  我说的太多了,有朋友不高兴了。
  以后如果人多了,我会在自己的*邀请一些关系不错的朋友,如大家公认的这哥那哥,或者一些北大人大系的朋友写一些价值投资的思路。楼主谈的这些,基本走到了目前的顶端,或许还会有所进化,但是也不会高明到哪里。这份自信是来自数十年的积累。
  有时候我也想,发帖搞公公号干嘛,什么也带不来还浪费自己时间。为结交朋友,互相学,积累人脉,丰富人生?
  后来透彻了,人一生出生就是空白,后天拥有的一切,都来自社会,当你汲取社会资源知识财富以后,最终也会还给社会。人从长期看,人都一样,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圣人不仁以百姓为刍狗,万物平等,并无高低贵贱之分。个人存在的价值,就是把知识传承给别人,下一代,甚至更远。或许,人拥有的长期看,都没有意义。生在这个盛世,有伟大的党领导,像我这样的可以通过炒股安身立命,已经是的感恩。时代造就了我们这类人,我们也应该传播自己拥有的知识和客观的价值取向后来人。
  9十年代壮大,
  8十年代出生,
  8十年代开眼,
  8十年代成长。
  价值追求完整乐观,
  投机路上坎坷快乐。

  此贴封,不zai回复。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12:58

0
·· 原创: 只会做龙头  2017-09-16 09:3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2)咖啡卡  大盘弱势末端的龙头品种就是星火燎原的第一把火,爆发力更强。

  还有一些新技术、新模式的特殊人气股爆发力也足够强。
  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9-16 09:23发表
  有道理。大盘跌势将尽,爆发更好,迷途中的明灯。

  原帖由只会做龙头在2017-09-16 09:16发表
  接力二板的真实意图是打造板块龙头或强势人气龙头,利好足够大,板块持续性强,大盘氛围好是强大的内核支撑。
  这个二板必须具备星火燎原的第一把火特性。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12:57

0
·· 原创: 只会做龙头  2017-09-16 09:3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2)咖啡卡  大盘弱势末端的龙头品种就是星火燎原的第一把火,爆发力更强。

  还有一些新技术、新模式的特殊人气股爆发力也足够强。
  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9-16 09:23发表
  有道理。大盘跌势将尽,爆发更好,迷途中的明灯。

  原帖由只会做龙头在2017-09-16 09:16发表
  接力二板的真实意图是打造板块龙头或强势人气龙头,利好足够大,板块持续性强,大盘氛围好是强大的内核支撑。
  这个二板必须具备星火燎原的第一把火特性。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12:56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9-16 09:23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3)咖啡卡  有道理。大盘跌势将尽,爆发更好,迷途中的明灯。

  原帖由只会做龙头在2017-09-16 09:16发表
  接力二板的真实意图是打造板块龙头或强势人气龙头,利好足够大,板块持续性强,大盘氛围好是强大的内核支撑。
  这个二板必须具备星火燎原的第一把火特性。
宁静致远2000

17-09-16 12:49

0
·· 原创: 只会做龙头  2017-09-16 09:1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8)咖啡卡  接力二板的真实意图是打造板块龙头或强势人气龙头,利好足够大,板块持续性强,大盘氛围好是强大的内核支撑。
  这个二板必须具备星火燎原的第一把火特性。
宁静致远2000

17-09-15 21:53

0
·· 转贴 我是小北路  2017-09-15 18:4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咖啡卡  短线所有手法,挨个写出来。没有秘密,就那点东西。玩操控的。最终可能也是国家的韭菜。
  原帖由枫叶投资在2017-09-15 18:17发表
  游资不就钱多吗,就如佛山一板模式一样,我的二板模式直接干成市场名片和标志
[第153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