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0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7)咖啡卡 无所谓,赚钱才是第一位。啥方法一点不重要。
原帖由13927860749在2017-08-26 09:59发表
我觉得反而相反。。择股比择时重要太多了,之前A50牛市,雄安牛市,资源牛市,现在次新牛市…有时候股票影响心态,导致难受其实就特别难做好,比如次新行情,职业投资者上周日复盘其实都能感受到次新才能赚钱,主线,皆因心态,可以尝试拿着2成资金,不当“钱‘’,顺着复盘方向买了龙头再说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6 16:0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57)咖啡卡 你这种人的思维,真是小人,觉得别人看错一次,就是垃圾了吗??
股市谁不会错??你割肉过多少次??
有种去把楼主所有判断列出来,统计个失败得失。
去看看整个论坛几个人判断胜率比楼主高?
你若有种,自己开个帖子,我去给你捧场,看你要被鞭尸几次。
原帖由天之子在2017-08-25 20:53发表
1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6:2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5)咖啡卡 短线过后一地鸡毛注定的。不过牛市过后也是。关键是要参与这个财富分配的过程,不然就被分配了。
原帖由情狼在2017-08-25 16:13发表
次新就是博傻板块,一旦起风刹都刹不住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6:1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61)咖啡卡 这波牛市跟券商关系不大,目前没有看到布局券商的迹象。环保 前几天倒是有点资金进去,不过也不很强。
1878是次新属性,才炒作,下午封板不开,说明资金理解力很高级。至于打资源的,以为可以上位,其实记住了,卡位如同暴跌趋势中去抄底,九死一生。
原帖由李熵影在2017-08-25 16:13发表
又到买券商b的时候了?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5 16:11:33发表好饭不怕晚的,短线变化太快,几天就完了,大板块可能一个月。中长线的话,按年计算。慢牛是按几年计算的,甚至十年可能这一次。引用兰帕德发表的:这嗅觉不得不服,比你晚了一周才感觉到,总体来看现在入市还来得及...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6:1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0)咖啡卡 能明白这个道理,这几天不买次新,就是不上道。不入门短线。
原帖由咏春叶问在2017-08-25 16:12发表
经典啊,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原贴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25 16:04:32发表
打板是低级技术,最底层的。买股需要理解力,最重要的是时机。很简单的一个例子,你今天
000717 300229 600740 等非次新,就算封的异常好,明天也就三个点最多,我随便买个次新板,跟风十几,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6:1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咖啡卡 好饭不怕晚的,短线变化太快,几天就完了,大板块可能一个月。中长线的话,按年计算。慢牛是按几年计算的,甚至十年可能这一次。
原帖由兰帕德在2017-08-25 16:06发表
这嗅觉不得不服,比你晚了一周才感觉到,总体来看现在入市还来得及,现在依然还是刚刚开始,再犹豫只会越来越被动。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6:0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8)咖啡卡 所有底部横盘区域的,稍微有点料的,都可以买。
如果不觉得吃不准,茅台,格力,中兴随便融资买,还有大幅度涨幅后面。
原帖由CandyCrush在2017-08-25 16:05发表
我是小北路 钱都已经进去了,还是干雄安?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6:0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05)咖啡卡 打板是低级技术,最底层的。买股需要理解力,最重要的是时机。
很简单的一个例子,你今天
000717 300229 600740 等非次新,就算封的异常好,明天也就三个点最多,我随便买个次新板,跟风十几,明天开盘就保守五个点起步。
这就是时机,板块溢价。
300689 300675 天天烂,不妨碍每天轻松赚个板,昨天
300153 000852 封的好,又能如何??
原帖由不空居士在2017-08-18 16:13发表
小北兄,现在的股市环境,打板是否已经行不通了?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25 15:5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3)咖啡卡 牛市估计没人怀疑了。今天正式突破3300,有钱就入市,不然没你份牛市。
0
·· 原创: 我是小北路 2017-08-14 21:4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7)咖啡卡 次新的机会,就是基本面好的,没问题,比如
002851 这类有实质就算套了也肯定赚我想。
不要碰什么都没的,没概念,没基本面,不独特的。
原帖由洗唰唰在2017-08-13 20:45发表
北神大佬请问怎么看待次新水池,马上跌破发型价,流通4亿市值好几个,总市值20亿以下很多。原帖由我是小北路在2017-08-12 20:15:15发表这帖子不是说雄安,是说整个a股市场慢牛开场,是低吸股票的时候了。经济转好,房价稳定,大国崛起,人民勤劳,富强进取的中国让世界羡慕嫉妒,股市必然是下一个蓄水池,你不投资股市,无处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