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佛山鬼子是给女人当药渣了?

17-09-08 17:15 3104次浏览
牛太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佛塑科技{000973}轮到他快成交了,就撤了,还把垫后的也立马撤单,这样下去估计要引起公愤了,是给女人当药渣的了吧?还有世纪星源 {0005},苦了成都那帮兄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牛太大

17-09-08 17:23

3
好好的两个板都给他搅屎棍给搅黄了,估计今天上钩的兄弟不少
牛太大

17-09-08 21:06

1
@miba009,面了啊,发发牢骚而已。但作为大佬,却是这么的小格局。汗颜啊
千熙

17-09-08 20:38

1
其实最近的涨停若不上次新,赚钱效应真的不咋的。不过,话说回来,次新的赚钱效应也是佛山佬给激活的。都是为了混口饭吃,兄弟别愤愤不平,博弈本就如此。
牛太大

17-09-08 17:48

1
东南网架,集合后盖帽,的确是太过分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