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佛山鬼子是给女人当药渣了?

17-09-08 17:15 3106次浏览
牛太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佛塑科技{000973}轮到他快成交了,就撤了,还把垫后的也立马撤单,这样下去估计要引起公愤了,是给女人当药渣的了吧?还有世纪星源 {0005},苦了成都那帮兄弟。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怪一对

17-09-08 18:27

0
佛山说实话开盘跑能理解。主要是最近华鑫上海的那几个疑似养家得席位有点票房毒药的感觉。可以看下这几个席位买完以后第二天。最近剧毒
牛太大

17-09-08 17:57

0
@蚂蚁学炒股,你不怕?佛山鬼子集合开盘后,立马压低出货,你说他怕吗?大佬都怕你居然不怕,只能说明你格局和理解力比他们强大多了,反正我是怕的要死,以后碰到佛山鬼,不管好坏抢集合除掉算了,不跟他们玩。
牛太大

17-09-08 17:48

1
东南网架,集合后盖帽,的确是太过分了
林城

17-09-08 17:29

0
昨天的东南网架,走成什么样了。
爱策略

17-09-08 17:24

0
幸好幸好
牛太大

17-09-08 17:23

3
好好的两个板都给他搅屎棍给搅黄了,估计今天上钩的兄弟不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