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佛山鬼子是给女人当药渣了?
17-09-08 17:15
3106次浏览
牛太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佛塑科技{
000973
}轮到他快成交了,就撤了,还把垫后的也立马撤单,这样下去估计要引起公愤了,是给女人当药渣的了吧?还有
世纪星源
{0005},苦了成都那帮兄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怪一对
17-09-08 18:27
0
佛山说实话开盘跑能理解。主要是最近华鑫上海的那几个疑似养家得席位有点票房毒药的感觉。可以看下这几个席位买完以后第二天。最近剧毒
牛太大
17-09-08 17:57
0
@蚂蚁学炒股
,你不怕?佛山鬼子集合开盘后,立马压低出货,你说他怕吗?大佬都怕你居然不怕,只能说明你格局和理解力比他们强大多了,反正我是怕的要死,以后碰到佛山鬼,不管好坏抢集合除掉算了,不跟他们玩。
牛太大
17-09-08 17:48
1
东南网架
,集合后盖帽,的确是太过分了
林城
17-09-08 17:29
0
昨天的东南网架,走成什么样了。
爱策略
17-09-08 17:24
0
幸好幸好
牛太大
17-09-08 17:23
3
好好的两个板都给他搅屎棍给搅黄了,估计今天上钩的兄弟不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