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47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17-09-07 15:03

0
老朋友今天得意了
2个点卖的皮阿诺,半路买的万科。。。
把我害惨了。。
超级打板手

17-09-07 15:00

0
下午老朋友和我说
听我的没错吧。。520开板了。。
是的,没错。。可尼妈皮阿诺也没上涨啊。。。也一样杀跌。。。
今天不怪他,只怪自己太贪,幻想一天20个点啦。。。冷水浇头,清醒了。。干。。。
超级打板手

17-09-07 11:27

0
老朋友说我炒股逻辑差,买卖没有逻辑,这会听了他的逻辑了,感觉我要被坑了,可这家伙居然57把皮阿诺卖了。。妈的,坑死我了。。
这票太J8弱了。。
超级打板手

17-09-07 11:22

0
老朋友发来消息
芯片好几个绿的,496都下来这么多,你的520肯定要开,出掉吧。现在买入皮阿诺,肯定赚,因为大盘要回调,高送转肯定要炒。
我打开手机一看,好像是这么回事,赶紧卖了,万一开板,我手机操作来不及啊。看大盘真有下调的样子,皮阿诺果真拉了,便追进去了。。果老朋友这家货57把皮阿诺卖了。。
现在看看,真不该听他的,誰说大盘跌要炒高送转啊,520稳如泰山啊。。
超级打板手

17-09-07 09:33

0
 关机出门了。。。
超级打板手

17-09-06 19:52

0
老朋友今天割了正川股份,买了皮阿诺,全天垂头丧气的,看了龙虎榜后,心情又好了,都是一流游资买的票。。
老朋友说,明天大盘估计难走得好,高送转会有表现。
我决定不相信他了。虽然他是个留洋海归博士。。
超级打板手

17-09-06 17:00

0
今天看盘有点不专心哦。。
原本盯着 300198 的,结果又去看别的股了。。
300688 全程看他上板的,打这个板还是下不了手。。
300520 就果断地扫了,尽管520下午才回封,复盘还,这个还是核心品种。。。
AI芯片能走多高,就看520了,别又整个像汉王那样猥琐。。。。
超级打板手

17-09-06 11:15

0
今天科达国创表现让人失望。。芯片+填权双概念。
其实也是一个跟风股的正常表现而已。。。
超级打板手

17-09-06 11:06

0
今天老朋友没有脾气。。。也不说话了。。。
不知道为何,昨天他和我说了一个逻辑,创业黑马涨停封板,而跌停上还有好几个同批的新股,低吸一个,说不定尾盘有10个点以上的利润。。点名推荐正川股份。。听了觉得很有道理,但我昨天早早逆回购了,买不了票啊。。。
今天我打板 300520 ,被他教育了一顿,但他好像心情也不佳,不知道是不是昨天买了正川股份。。。
超级打板手

17-09-06 10:21

0
今天 300520 是跟风股,这是不争的事实。。。
下单那会是冲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