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44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17-09-13 10:58

0
 几次冲高未果。。回落出了。。今天空仓了。。。
超级打板手

17-09-12 11:26

0
老朋友向我诉苦了
因为他低吸了明家联合,而后悔没有低吸纳川股价。。。。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他这几天的卖点做得很好,皮阿诺,以及今天的皇马科技都卖在高点。。。。
超级打板手

17-09-12 10:44

0
新能源的炒作,好像安凯客车是总龙头。。。
超级打板手

17-09-12 09:45

0
板块开出7个一字,真是炸天了。。。
300153 直接扫了。我心目中,这个就是龙头。。。。
开盘前,老朋友问我皇马科技怎么办,那种坐立不安的感觉,我能感受到。。但我无法给他建议,因为我真不知道,要是我,估计竞价割肉吧。。
这样的跟风股,不能在手中久留。
超级打板手

17-09-11 20:35

0
边续三个月资金这个位置徘徊了
超级打板手

17-09-11 20:22

0
老朋友推荐的皮皮虾,走这么弱,我竞然拿了两天,今天尾盘竞价才走的。。我也想不通,如何能让我在5个点位置卖出。。
老朋友昨天打板的皇马科技,今天竟然拿了一天没出手,我很奇怪,这个跟风的为什么不集合卖掉??为什么不冲高卖掉??当然,我这两天拿着弱基皮皮虾,何尝也不是这种心态。
超级打板手

17-09-11 20:17

0
停牌买不进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级打板手

17-09-08 09:29

0
老朋友经常让我以弱换强。。。
每次听老朋友的,都被坑。。。
超级打板手

17-09-08 08:38

0
开实盘的目的是为了啥,不就是为了面对真正的自己。

人,只有面对真正的自我,才能认清自己的优缺点,才知道如何去改进。整天活着幻想里,可能心里会很愉快,但实际上是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超级打板手

17-09-07 15:19

0
2853感觉还不如拿着520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