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42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先贤

17-09-14 22:39

0
现在拿10万练手  怎又闭关了 可以买1手练练也行啊,我今天尾盘就买了1手  止痒下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6:03

0
闭关。。。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5:51

0
这几天看了股吧内某两位大神的记录,交易十分的精准,完美,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这样的完美的交易。。。。
我一度觉得自己也能做得到。。然后吃下了苦果。。。别人的仙丹,我的毒药。。
还是清空大脑,坚持自己的模式。。。所有的大亏,都是来自于模式外的交易。。不要怕走得慢。。。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2:56

0
 集合撸的代价。。。。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1:19

0
昨天新能源反转
今天应该不再可能反转了。。。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1:04

0
早一步吃肉,晚一步买单。。。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1:01

0
昨天复盘
得出结论, 002197002497 是板块的灵魂,于是集合直接撸了这两个。。。现在晕得要死。。。。。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0:48

0
打板2239多好。。。
即使亏了,也是认了。。。
超级打板手

17-09-14 10:41

0
老老实实地打板。。。
不能急于求成。。。
集合撸票伤身啊。。。。
超级打板手

17-09-13 15:49

0
下午在公园里逛悠
收盘回来一看新能源都起来了。。。
要是早上有资金,我会毫不犹豫地打板 002239 ,上午卖出 300153 之后,2239也开板了,却想都没想过要不要买进。。。
6,7月方大,8月中科信息,9月新能源,都是大行情,自己的资金在原地踏步,有几笔模式外的随意交易导致了大亏,资金增长缓慢,攻击力太弱,总是处于被动局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