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40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向北前进

17-09-18 16:18

0
你明明是追高,哪是低吸
超级打板手

17-09-18 15:16

0
241打板,2797追涨, 300675 低吸买在了最高点,套了8个点。
超级打板手

17-09-18 15:06

0
今天买了三只股票
251打板,0797追涨,这两个成功封板
300675 天天涨,实在看不下去,买了,果然直接干死675了。
最近亏太多,周未考虑了很多,决定分仓买票。因为满仓一股,你的注意力只在那个股票上,而且意淫也更多,对行情的观察也不全面。。对于单股的仓位不超过4分之1。。
超级打板手

17-09-16 22:23

2
今后不再去看大V的观点。。
下跌的时候,说减仓了,反弹上来了的时候,又说回补了,涨停的时候,又说半路了。。
我操,这尼妈神啊。。。也许真的是神吧。。反正我是没那个能力。。
我还是专心做自己的交易,以及去完善自己的系统吧。。多向模式相同,相近的战友学。。。
超级打板手

17-09-16 22:18

0
10、华脉科技,买入37.09,,卖出35.71,亏损3.8%,亏损3666。这个应该模式内亏损吧。。
11、南国置业,买入6。14,卖出5.22,亏损3340,亏损15%,利好排板被砸,也是次日反包形态。
以上11只股中,除了华资实业、华脉科技,别的亏损都是可以避免的。。也就是说,可以避免92000元亏损。。
所以避免犯错,就是保证本金,保证利润。。。
超级打板手

17-09-16 21:57

0
总结一下今年亏损的交易。。
1、科大讯飞,买入平均价40.69,卖出价39.72,总亏损26103元。分几笔买入,第一笔在44.76元买入,持仓15 天,主要当时准备中长线投资,后面失去耐心,切入到别的机会里去了。科大讯飞不仅坑了我一人,还坑了不少别的追涨选手,说明中线股不适合超短交。。
2、高新发展,买入11.99,卖出11.45,亏损15315元,亏损4.5%。主要是博次日反包。在当时业绩预增概念中,这个算杂毛,而且这种反包模式成功庇也不高。
3、江特电机,买入18.91,卖出16.49,亏损12165元,亏损12.8%。这个又是中线票当短线来做了。中线票因为中线资金比较多,一旦走加速,中线资金离场,市场短线资金难以为继,就造成放量大跌。。
4、华大基因,买入125.64,卖出113.01,亏损10223,亏损9.6%。当日因排板 300678 无望,人工智能概念大涨。午后准追板了这个,但科大讯飞迅速跳水,带动华大也大跌。次日割肉。尽管现在相比我卖的价格大涨了55%,但当时华大仅仅是科技股中的跟风。。没买到中科信息,买跟风吃了苦果。。
5、艾艾精工,买入43.35,卖出40.67,亏损7651,亏损9.38%。次新股在亏钱效应严重的情况下,博转折点,主观意淫,不尊重市场的代价就是大亏。。。
6、华资实业,买入17.38,卖出16.11,亏损7621,亏损7.3%。当时是比较有人气的二板,与 600291 同一题材。。打这个板尽管有瑕疵,但这笔亏损属于模式内。
7、万向钱潮,买入11.05,卖出10.58,亏损4789,亏损4.25%。追首板失败。不记得这笔交易了,显然这笔交易十分随意。。亏损得都没印象了。。
8、上海临港,买入24.1,卖出23.16,亏损4370,亏损4%。这个票低吸的问题也比较大。首先前日的涨停板是反包涨停,买入当天是开盘就大跌,然后开板时拉升强度并不大,买入是个严重的错误。。。
9、皮阿诺,买入55.75,卖出53.75,亏损3762,-3.6%。买入的已经是第三波了,而且买入前日游资云集,却非常弱,买入当天,此票也并不强,勉强在水上,实不应该去赌。此票没有大亏,实在是运气好。。。
超级打板手

17-09-15 22:19

2
股市里总有坑等着自己去跳进去。
昨天集合撸的 002176 ,两天亏了14%,割掉002176之后,又在跌停上方,买了 300198 ,尽管我知道这个收盘大概率还是要封跌板的,这个是被资金唾弃的股票。。我还要往火坑里跳,这是扳本、报复、赌博的心态,是再度要在股市里破产的节奏。。
我必须要果断地终止,快速纠错,不能再意淫、赌博,把希望寄托在一个垃圾票上面。。。
买入上的随意,纠错上的迟钝,让我损失了15%,周一还要计提。这笔亏损无比心疼,一定要心疼到骨子里,这样下次才能避免这样的坑,这样这个坑才有意义。。。
超级打板手

17-09-15 22:08

0
可不是嘛。。
000710 昨天那么豪华的龙虎榜阵容,今天跌停。。。
这些游资的票,在行情低迷的时候,杀跌真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势插入

17-09-15 16:31

0
好好自已作主操盘试试,少听别人的看看,不然东一榔头西一棍的,打板也是一段段时间的,放水时段打板成功率高,收割时段打板成功率很低,感觉都是游资联合计划好的了
超级打板手

17-09-15 15:04

0
 每次大亏都是模式外的操作,而且不在第一时间止损,意淫反弹。。。 
低位止损就算了,还又报复性的搞了一笔模式外的交易。。。。
下周一直接竞价止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