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34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17-09-25 11:10

0
看样 300666 掉队了。。。
回补这个亏钱了。。。
蚊道人

17-09-24 22:31

0
@超级打板手 感觉做得太多了
超级打板手

17-09-24 22:19

0
1、做隔日交易,是亏损的根源。
2、买入龙头股,持有,必要时加仓。
3、不要怕买错,买亏,走弱了大不了直接砍掉。
超级打板手

17-09-24 22:16

0
 一周交易总结
1、本周实际亏损4781元(不含浮亏),亏损5.6%。今后将回撤控制在5%以内。日回撤控制在3%以内,通过仓控,我相信会实现的。
2、19笔已完成交易,13笔亏损,6笔盈利,成功率仅31%。在今后的交易中,必须要将成功率提升上去,初步要提升到40%以上。
3、主要盈利为众源新材川恒股份,这两笔交易是取得大肉的好机会,却活生生浪费了。。而亏损来自于节奏的错误、以及随手交易。其中随手交易带来了超过5000元的亏损。节奏的踏错其实不要紧,主要是仓位的失控才是可怕的。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5:47

0
尽管这几天亏钱了。
我觉得自己有点进步了。。起码能捕捉到龙头股了,而且基本在第一时间命中龙头。。。
目前我需要改进的是
1、杂毛股一定要摒弃。。杂毛股不但不给你赚钱,而且还要吞噬你的本金,这两天买了五只杂毛。亏损就是来自于杂毛。。
2、买进龙头股,不是卖出,而是继续加仓买进,昨晚复盘胖妹的交割单,都抛在脑后了。。
3、对于被套的强势股,可以给他多一些时间。实在没希望的时候在割肉离场。。而不是开盘就早早地止损。。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5:35

0
模式大体的框架有了
接下来需要精雕细琢了
不要急,不要恼,慢慢来,一定会实现的。。。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5:26

0
所有的股票都处理在低点了。。慢慢来吧。。。
今天卖出应该是没错的(除了 002895 ),只是卖的时候不对。。。
对于捕捉龙头,次新龙头2895、5G龙头武汉梵谷,中通国脉没抓到,抓到了安凯客车,汇丰电子。。
仓位在舒服的范围内。可接受。。。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3:42

0
在卖出那里填入 13181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2:20

0
131810 ,融券卖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2:16

0
创业黑马嘛。。。
心态需要历练。。排头兵兄是我学的榜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