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33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强势插入

17-09-29 16:54

0
9月份完美结束了,好好整理总结一下,再战10月
强势插入

17-09-29 12:35

0
搞的还是可以的,武汉凡谷,已经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成妖了
超级打板手

17-09-28 23:24

0
从80100到今天的76900,回撤了4%,连搞了几个新股补跌,这么大的回撤幅度在接受范围内。。
今天仓位重了,主要是看下等次新股有点复苏,没有减仓新股。 300678 先博一个反抽吧。
明天应该会有几个新股要开板了。明天计划处理掉3648,别的计划持股,实在弱了就减仓。。
超级打板手

17-09-28 15:02

0
为了不做隔日,今天一股没卖。。
盘面各种反包板。。
今天不该低位补300678.。。3648也太怂了。。。。
超级打板手

17-09-27 15:10

0
低吸了 300678 ,打板了 603648 ,逢高卖了 603183 ,锁仓 300698
今天操作总体还行。就是犹豫,打板 300597300629 没有成交。。。
300672300635603559002194 ,这些,证明了做隔日交易是亏损的源泉。。。做隔日,无疑是截断了利润。。。
超级打板手

17-09-26 23:46

1
今天卖点上,比较有问题的,就是 603559 了。
3559在没拉升之前,都比较强势,抗跌,下午跟风2174,第一波拉升,3个多点,就了结了。。没想到妖性十足,居然拉到了9个多点了。。。
看了龙虎榜,卖出的几个席位都是赚钱出来的,有的还卖在了顶点。。
失败的主要是两点:
1、去强留弱。对于妖股,龙头股,3个点匆匆了结,在大盘回暖的时候,清掉了强势股,而扔持仓弱势股,明显是操作反了。。
2、又做隔日交易了。妖股、龙头股,买入要持有,必要时要加仓,而不是为了几个点的利润。
超级打板手

17-09-26 23:36

0
 @强势插入 是啊。现在接力状况很差。
今天又冒死搞了两个新股。。。开盘还打板了 603183 ,收盘也回补了3183。。这两笔交易真的很不应该。。
卖点上,集合竞价清掉 300678 ,原以为还能赚个冲高的钱。 300635 冲高回落,在平盘时,犹豫了,后来在-4%清了。 300672 尾盘竞价卖出。 300666 尾盘拉升前卖出。。
总体问题不大,仓位亏损都在可控范围内,明天估计还有新股开板,是重新树立新股龙头,还是新股行情结束,无法得知,只能看盘面如何走了。。。
强势插入

17-09-26 16:07

0
现在柚子有几个点就开跑了,如果没别的柚子进来接力,基本上新题材一出,旧题材就死,
超级打板手

17-09-25 21:32

0
看手里持仓的全是高位股
心里总有些怕怕的。。。
超级打板手

17-09-25 15:58

0
又是两个随手单亏钱
300666 掉队的货
300635 又不是主流,盘中都删了自选了,还又打上这个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