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菜鸟 6000微实盘记录 多久可以翻倍

17-08-23 22:56 4070次浏览
今年只翻一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几月有余,稳定亏损中。
开实盘帖记录只为更好的反思对在哪里错在哪里,赚的明白亏得明白,翻倍或者亏完都无所谓。
可以跌倒,不可以在同一个坑数次跌倒。
面向星辰大海,开启新的征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7 23:12

0
 早盘32.87出了一半当升科技锁定利润买入精工钢构,另外一笔出在34.09,精工钢构10点17涨停加仓。
晚上出了消息·精工钢构:未有在雄安新区签署业务协议·
股价异动,公司与河北建工集团仅签署框架协议,具体合作还有待落实,公司未有在雄安新区签署业务协议、未有在雄安新区开展业务计划和安排。
昨日沃森生物本就是误点回车买入,今早解套不出也是醉了,10点13分小割一点出局。问题很大,本就误买的冲高解套必出,水下不冲也该出。
以后牢记,杀伐果断,不然股灾时期还要吃大亏。

横店东磁扫板,模式内的票,可惜炸了中午收盘前回封。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6 22:31

0
 三川早盘没异动,亏了手续费走人。早盘锂电还行,买入当升科技
沃森生物醉的一匹,打算观察下再确定买不买全输入好了,手蹭到回车键。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5 15:08

0
 11.42割肉秦港股份,竞价下错价格了没成交。6.7割肉锌业股份
今天买入欲望不强烈,浙江世宝预警设大了,提示已晚排不上,至少四个点放跑。
尾盘有物联网的消息,随便买点三川智慧明天出。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4 15:14

0
早晨转入900.成本合计10969.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4 15:09

0
健康元低于预期开盘出,进入秦港股份,煤炭竞价都还可以想等等看,没想到竞价基本就是全天高点。
早知道一起出进入秦港股份,可惜世上没有如果。
安阳钢铁,10点34那波开板出了一半,55分出了另外一半。锌业股份吃面,明天处理。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2 23:06

0
8月28日  开盘一会卖出山西焦化,期货走低,竞价低于预期,超短线卖出,卖点没什么大问题,盘中期货走强,14点50分涨停,但早盘我预料不到。
  这笔交易没问题。打板东方证券,早盘东方证券强势涨停,板块联动不错,券商这轮涨幅落后,只剩1000多块当机低吸中原证券,尾盘涨停。
  56分低吸了一部分龙源技术

8月29日  东方证券开盘略低于预期,国盛金控盘小优势竞价反超一波拉到8个多点开始横盘,东方证券明显太弱亏手续出掉,中原证券开在绿盘直接出。  这几笔交易没问题。昨天收盘后出了国电神华重组,龙源技术刚好是旗下公司,这笔低吸撞了运气,开盘英力特一字,长源电力冲板扫板。龙  源技术触板未封住砸出。租售板块联动打板世联行炸板,昆百大随后强势封板,抢走日内龙位置带动世联行封板。金砖会议临近厦门国贸上午  强势下午13点44分打板。嘉寓股份盘中出建材目录消息第一时间跟进。

8月30日 英力特开盘位置还行,但35分的W没直接上去此刻就该是长源电力的卖点,当时不知道在切换什么没注意,42分亏损卖出,
  这笔不应该问题很大,到处切换精力不足,以后要用新建的版面看盘,不至于手忙脚乱,需改进。

金砖概念竞价小弟弱视该直接走人的,不果断,总觉得几亿金搏杀不应如此弱,意淫了,板块竞价已经说明问题所在,最差该走一半,

  开盘不对再出一半,没想到卖了最差中的最差,极差。

嘉寓股份开割肉出局,这个没悬念和所谓的卖点不符合消息就出。10点10分打板苏大维格苹果虚拟现实板几只,打苏大维格的股性日内没封住,  炸板。


8月31日 割肉苏大维格,应该割的更果断一些,卖点有问题,虽然百分比差不多,但心态我自己知道有问题,以后必须改进。

  昨夜醉酒,上午回家已经快10点了晕乎乎的没精力看盘,下午看好碳元科技扫板成交,余下一点钱逆回购了。

9月1日 安阳钢铁缩量上板,形态符合,涨停了一会才排的队,知道必炸会成,有底气的原因是昨晚看到一则消息,八月单月净利润4个亿。  碳元科技分两次卖的,卖点极差,昨天看形态必创新高,可惜不是早盘。金石资源封不上板,翔鹭钨业也无望,鹏欣资源也没一波冲高,反抽均  价卖出。这个卖点不知道换做你们会如何处理?开盘一等就出先拿到利润再说?还是像我这样跟着板块卖?最后卖了个很差的卖点。
  这会安阳钢铁已经炸板成交,忽然肚子疼去了个厕所,回来已经封上了,错失加仓机会。
  下午一点半左右上了西山煤电,转出一千块。


一周总结:最大的问题没参与次新行情,远离了主流资金,偏离了赚钱效应的中心,不合格。赚了个菜钱,真的是菜钱,菜鸡的一周。
  30日自用盘面设计不合理,到处切换导致精力不足,该赚钱走的都亏了一点点,必须改进。
  板块竞价弱势的最差也要竞价走一半,锁定利润,开盘不对直接卖出,需要更果断。
  苏大维格我刚又重新回放了下当日走势,想撤可以撤掉的,印象中封单当时不是太强,一犹豫成交了。
  打板原因头一天有苹果虚拟现实的消息,盘中有板块,历史游资喜爱,股性不错。
  希望以后可以临盘及时决断,尽量做确定的交易,提高标准。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2 21:42

0
这点钱其实是该只买一只的。对我来说健康元是可上的,但安阳钢铁盘中我是确定这板必打的,如果只买一只,可能会很焦虑。
现在就当验证吧,等做出成绩再加大投入,没稳定之前不盲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2 21:38

0
  周五转出1000补图一张。
zhenqh0104

17-09-01 23:23

0
楼主,第二个回复来了,坚持就有人来耍。改为只干一只吧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1 23:12

0
第一个回复就是无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