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小菜鸟 6000微实盘记录 多久可以翻倍

17-08-23 22:56 4063次浏览
今年只翻一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几月有余,稳定亏损中。
开实盘帖记录只为更好的反思对在哪里错在哪里,赚的明白亏得明白,翻倍或者亏完都无所谓。
可以跌倒,不可以在同一个坑数次跌倒。
面向星辰大海,开启新的征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年只翻一倍

17-09-11 00:16

0
感谢支持,祝我们本周账户长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年只翻一倍

17-09-11 00:11

0
 遗漏一个问题,误操作买入的沃森生物炸板,第二天开盘直接一波冲高解套不走,问题很大。本就没想买的票,第二天解套还不走,也是醉。
今年只翻一倍

17-09-11 00:03

0
两周重复犯的问题,板块竞价弱势的最差也要竞价走一半,锁定利润。

竞价超预期等待,竞价符合预期等待,竞价低于预期,一般的题材直接全清掉,实在看好的至少竞价出一半,开盘还不符合预期,迅速清光。

忘掉成本,做到心中买入和卖出。
今年只翻一倍

17-09-10 23:56

0
又到一周总结时间,还是菜鸡的一周。
周一开盘第一波冲10.35出掉健康元没问题。直接切换到秦港股份完美。10点34安阳钢铁炸板,涨停出掉一半没问题,第二笔出在10点55分,没问题。西山煤电卖在12.4没什么太大问题本想再等一等既然向下了,锁定利润。打板锌业股份,这个板打的没问题,炸了没办法。
周二由于头天晚上次新受利空影响,竞价出秦港股份本来很完美,挂错价格,11.42才出掉,本不该亏损的交易,有问题。

锌业股份开盘冲高就割6.7成交没问题。割完两只不想买票了,尾盘物联网有消息,买入低位物联网龙三川智慧5.7成交没问题。
周三三川智慧没什么表现5.72出没问题。当升科技打板买入没问题模式内的票。

尾盘误操作买入沃森生物,低级错误,和秦港股份一样太低级,有问题。
周四开盘买入精工钢构炸板,二封气势板扫板成交,完美。当升科技两笔卖出,32,87锁定利润,34.09感觉不会涨停出完没问题。横店东磁一封就打板,绝对模式内的票,虽然炸板了,回封成功,回封与否这个板打的都没问题。
周五打板北京利尔,有板块,也是我喜欢的类型,炸板未回封操作没问题。精工钢构卖在全天次低点,这笔操作超级大的问题,公司当晚辟谣,竞价已经严重低于预期,(精工的气势形态不辟谣绝对大肉票)多杀多踩踏严重,由于预期很好,想等杀完一波稳定再做决定,可惜一泄如注,一直想抽到均价线割,可惜并没有,等来等去出在了两点十一分,全天次低点,大菜B,哈哈,不守纪律亏钱活该。到10点17分之前都是二次纠错割肉的好时间,重仓买入次此股,一周的盈利都还回去了还亏了本金的300块。菜逼操作服了我自己。横店东磁卖在10点03分的10.69.虽然涨停了一大段肉没吃到,这个卖点没问题,尾盘涨停扫板买入,没什么问题。
本周问题

1.低级错误,竞价出秦港股份挂错价格,以前竞价都是挂跌停出的,我这点小钱不影响,只是为了成交。误操作买入沃森生物,绝对不该犯的问题。

2.割肉问题比较认可的方案,精工钢构可以竞价出一半,毕竟辟谣了,开盘严重低于预期,剩余一半10点17分之前那一段横盘割肉我都觉得不是问题。
WVHVW

17-09-10 21:28

0
加油
今年只翻一倍

17-09-10 21:26

0
先上图,晚上重点总结。活该亏钱。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8 00:08

0
不早了,早些休息,明天再战。晚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年只翻一倍

17-09-08 00:07

0
屌丝一名,没办法,不多说,无奈。谢谢鼓励,谢谢建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Rust

17-09-07 23:45

0
我觉得可以
恋恋伤心雨

17-09-07 23:28

0
第三个回复来了。给楼主加油!
建议本金不要出来进去的,转入个整数,好统计。本金少还是买一个票吧,手续费也不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