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贴前序

17-08-23 22:13 2652次浏览
贤德公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声明,我目前还是一个负收益者 ,发帖纪录的目的是对自己的操作有一个全面的纪录,同时希望能得到淘县上操作好的股友前辈一些指导 。本人于2014年3月10日入市,买了第一只股票棱光实业,那时也没有什么具体操作方法,就是感觉哪个好,有利好消息就买了,资金量很小,只有几千元,通过华泰网上进行的开户操作。之后的一段时间涨了一点就卖了,亏了卖的更快,就是追涨杀跌 。实际效果可想而知,彼时在配资公司上班(13年7月入职) ,因为刚刚大学毕业,没有积蓄,就是每月的工资投入股市,索性当时亏损也很少。 自2015年负责一家公司的业务这块,赶上股市行情起步开爬,配资业务开展还是比较顺利,工资开始增多,每个月至少有1万以上,而自己把这些钱通通投入了股市, 后来自己通过一家线上配资公司进行了杠杆操作,五倍杠杆,操作上还是追高持股没有赚钱,最后六月份一场大跌爆的干干净净,自己还是太缺乏风险意识。 之后有很长时间没有操作,因为没有资金, 15年9月回到长沙,16年从事了新工作,16年通过工作赚了一个首付 (大涨前,付的两成,贷款15年,月供较多), 手上没什么钱,所以再次选择了杠杆操作,结果仍是惨负(打板成功率太低,经常割肉)三月份中了一只新股安靠致电,获利54000多,想着以此为本金 。 恰逢女友辞职和她哥哥合伙开店子,人手不够,而我一直想职业炒股,遂辞职炒股 ,自2017年以来,负收益70个点,每月还房贷,信用卡 ,感觉完全撑不下去了。 所以接下来的帖子 不知道纪录何时为止 。 鼓舞自己辞职炒股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我的一个配资客户,现在也是朋友,2011年20万入市,开始没有方法爆亏,后来打板到现在的千万以上身家,给了我很大的憧憬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