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79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5-17 18:43

0
大消费明天本来就没预期了,趋势大股悉数回调,食品就剩三板的盐津铺子和二板的桂发祥,服装首板也是套利,这也是湖南盐业杀的如此深的原因吧。大消费要冷却几天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5-17 18:36

1
@MCorleone000  仔细看了看几个消费股,海天、恒顺醋等很多已经走出了大趋势,湖南、天津、桂发祥这些无非是加速阶段的产物,而且很有可能上演大行情。不过都是猜想,明天依盘而动。今天话多了,主要是兄弟对于前期次新的判断到位,很有思考,忍不住交流几句,希望不会误导。
MCorleone000

18-05-17 18:29

0
几个指数最近一直缩量,想必少了很多大资金的参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17 18:23

0
化工感觉没啥想象力,趋势还好,接力我是没兴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5-17 18:10

0
@MCorleone000  现在的市场让人高度紧张啊,感觉消费盐经铺子明天会被次新和化工的风头盖过去,一旦这样就是核按钮,博弈起来真是激烈!
黑暗十月

18-05-17 17:47

0
这就是大盘没有量的理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17 17:46

0
怎么不见人吹南京聚隆
MCorleone000

18-05-17 17:45

2
是你说的这样。现在市场常有高位龙头打空间,造成情绪一直无法冷却一段时间再回暖,经常是一天牛市一天熊市,板块轮动异常迅速,造成资金没法持续进攻一个主流板块,大家都在玩龙头玩高度,拉龙头关进去了龙二就无脑卡位,也不管能否带起板块,龙头一出来反而是情绪回落的时候。这段时间的市场最近两年怕是没有出现过,很多人都不适应,尤其是那些大资金,没法板块铺开来干,只能小仓位玩,这样就更加反馈了没有持续性的主流板块,情绪轮动更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5-17 16:27

0
个人觉得应该是前期死抱龙头连板战法深入人心,多数打板龙头的都抱着不动。宏川智慧纯属运气,不停牌那天也是被锋龙卡位死掉。资金变得聪明起来,第二天通过卡位轮动来出货+收割,纯属个人猜测。
MCorleone000

18-05-17 15:18

0
卖得漂亮,原尚股份宏川智慧秒板我就应该想到湖南盐业被抛弃了,可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