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78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5-18 11:54

0
标的可以,半路的手法我感觉还是不合适,打板应该才是买点。不好说,这种走势我只会看着,图形不好无板块支持的板,我现在都尽量不去做,有板块支撑的连板我感觉是最稳妥盈亏比最高的手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回再翻

18-05-18 11:47

0
铺子今天7个点进的,瑟瑟发抖中。。两天巨量大长腿。。
MCorleone000

18-05-18 11:37

0
事后看总是感觉还能做得更好,股票吧总是想着更短的时间赚更多,大肉了也只是一时的高兴,焦虑总是占据大部分时间,心态很不好。可能还是穷吧,回本再盈利十万可能就不会焦虑了,能够顺其自然去操作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18 11:31

0
盐津铺子今天很牛皮啊,完全就是脱离板块在干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18 11:29

0
买了腾讯的加速器,感觉网络还是不太爽,游戏本身有很多BUG也不去优化,挂逼还到处是,最近又干回LOL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nxyz2009

18-05-18 11:03

0
吃鸡,炒股,出去玩
板上求生

18-05-18 10:56

0
上周这周你节奏不错,一样也是下周出去玩,前年去的泰国,下周去日本玩,哈哈,还在吃鸡没?
MCorleone000

18-05-18 10:17

1
道森股份,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下周在泰国玩,暂停交易一周。
MCorleone000

18-05-17 19:26

0
兄对市场的观察客观细致又有自己的看法,希望多交流。马后炮来分析今天的湖南盐业确实应该逢高出。高度有复牌的宏川智慧五板,三板的锋龙股份和四天三板的湖南盐业很难再晋级四板了。板块内有盐津铺子卡三板。想四板停牌镀金都还有永和智控华锋股份新光药业最近一连串的负反馈,而我一直沉浸在昨天带起板块理应享受溢价的逻辑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17 18:50

1
我也认为后期还有大行情,但是短线确实要冷却几天了。以海天味业涪陵榨菜为代表的趋势大股今天走出放量阴线的K线,明天应该很难直接反包的,大概率在这里做个平台等二十日均线上来,那个时候应该才是短线长线再次共振走主升加速的时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