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近亏得一塌糊涂

17-08-22 12:17 2253次浏览
冷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亏得一塌糊涂。方大碳素上次大跌亏4个多点,同济科技 也亏3个多点。今天的铁龙物流 又亏5个多点。怎办啊,感觉好绝望。手都无力,每次都是去接最后一棒的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abinwugu

17-08-22 12:58

1
别一口一个你的模式。
事实证明,你的这种模式是失败的。
长期下来,你会亏得渣都不剩。尤其是熊市。
看楼主注册时间 应该是15年人造牛被忽悠进来的新散。
若想能活到下个牛市
建议好好复盘 把最近几年的热门板块好好梳理一下,
多看看K线图,
若想现在就赚点钱,
那就老老实实地搞中长线投资。
看楼主发帖频率,应该也是个用心之人。
好好学 基本上五六年就能稳定了。
届时只需一轮牛市,就会财务自由。
加油
静能明智

17-08-22 12:25

1
追热点龙头利润高,风险也高。首先要追龙头,其次要追在板块起风阶段和上升阶段,如果追在退风期,一碗大面少不了。所以说领先一步吃肉,落后一步买单。怎么判断热点分别处于大周期和小周期的什么阶段,是超短选手的核心竞争力。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