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给小方个目标价位把,暂定50。
0
今天国改大哥联通挂掉了,小弟纷纷拉起救大哥,
洛阳玻璃是联通出来前的龙头今天率先反包,我的龙铁物流想包却没成功,看来还是有龙1的情况下只做龙1,一直明白却没做到,知行合一难啊。
0
今天割肉
中潜股份,再拿拿应该是盈利走的但是大盘不好而且实在不想在没有人气的股票上耗时间,以后只做自己的模式其他模式以后再说,小亏2个点多。
0
今天在
四维图新和龙铁物流里选的龙铁,原因是认为国改不是小热点会有持续性,龙一和龙二一字板买不到就只能找个换手足够流动性强的做了,结果资金画了好多次图引导封板还是没板住,收盘价只比成本高一点点,明天开盘大概率低开。看开盘的量能情况在考虑割肉还是补仓把。
0
从把
科大讯飞换到一创后遭遇停牌,之后资源类买那个哪个被监管!都从赚到赔,这周是回不了血了,周末好好复盘下交割单看看问题出在那里,感觉是心态的问题拿不出票不坚定自己的逻辑。
0
本来截了张516跌停大单瞬间扫10个E货的图,但是貌似等级不够无法发图,坐等下午精彩一刻!
0
都说万事开头难,可我这有点太背了吧,铝期货大涨买入,结果中铝被资源会干,买入516结果又被zjh干,等516割肉后要静下来好好想想到底问题处在那里,真是运气问题还是其他地方出现了问题,尽早发现并解决,绝不能在日后再无脑犯同样的错误。
0
今天除了停牌的仓位外吃了516一个跌停把利润全部回撤完还赔进去百分之5,伤的不行,我理解跌停的原因是昨天晚上把操纵516股价的大佬关进小黑屋3个月,消息刺激再加上高位避险情绪释放,导致无数获利盘和昨天打板进去的割肉盘涌出不计成本的出货导致,我没有卖出的原因是忽视了监管风险,认为只是没有封板的惯性低开杀跌还会收回去,而且觉得没有到达合理的估值只是风险的暂时性释放,所以没有动作,这是典型的意淫最后冲大赚到大赔,明天出来再看,这星期还有2天结束了只能下星期回血了,唉血粼粼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