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好,抱歉!算我没说,您继续买入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就一只农村出来的鸡,即使给它穿金戴银也成不了凤凰
0
什么意思,2230和方大有可比性吗?小芳是突破后的小回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2230这出货太凶了,高位股真是要多个心眼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02230跳水
0
游资砸方大的垃圾手法又在
002230 上演,这个大游资不查你查谁
0
该跳水的跳水,该逆势的逆势,呵呵
0
闭上眼睛随便买一只次新都是30%以上的收益,被这货给拖累了
0
一些做T资金已经形成神经反射了。够牛就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