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40093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湖小虾米

17-08-28 14:21

0
原来再说科大……电脑坏了我以为方大又跳了
小白么么哒

17-08-28 14:20

0
科大讯飞和方大8月4号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快两点跳水
涨停敢死队员

17-08-28 14:20

0
尾盘次新股要跳水
快乐浪子

17-08-28 14:19

1
60元的科达讯飞,我一股也不会买。33元的小芳,我拿着睡得踏实。这就是区别,没有谁好谁坏,各有所爱吧
炒股养自已

17-08-28 14:19

0
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宁波

17-08-28 14:18

2
这么多年了,你一点没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背看小手静坐

17-08-28 14:18

0
简单回放一下高位股2230出货形式:10:25,小弟2405上板,拉高2230,大举出货,分时多次突破,到下午13:52,2405下杀,2230面目狰狞,断崖式出货。
快乐浪子

17-08-28 14:17

0
恩,好事,贴里的兄弟都还有分歧,小芳的上涨空间还大。
简单而不单调

17-08-28 14:16

0
砸科大的这个垃圾游资就是砸方大的那个,一模一样的手法,这就是那个赵老割?垃圾
光头胖胖

17-08-28 14:16

0
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