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原来再说科大……电脑坏了我以为方大又跳了
0
科大讯飞和方大8月4号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快两点跳水
0
尾盘次新股要跳水
1
60元的科达讯飞,我一股也不会买。33元的小芳,我拿着睡得踏实。这就是区别,没有谁好谁坏,各有所爱吧
0
是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这么多年了,你一点没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简单回放一下高位股2230出货形式:10:25,小弟2405上板,拉高2230,大举出货,分时多次突破,到下午13:52,2405下杀,2230面目狰狞,断崖式出货。
0
恩,好事,贴里的兄弟都还有分歧,小芳的上涨空间还大。
0
砸科大的这个垃圾游资就是砸方大的那个,一模一样的手法,这就是那个赵老割?垃圾
0
哈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