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芳喜欢盘中洗,尾盘拉
0
我们不融资的, 他们砸低就加点拿到三季报,
0
没用的,那些数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8月22日也是开盘猛砸,后开始拉升。
0
我有点想明白了,10:30分之后刚好是小时K线生成,很多按小时操盘的选手看势,触发了他的卖出条件,所以买出!!
1
早上开盘把600516换成了603602
0
我发现看很多盘后数据是没用的,昨天小芳净流入几个亿今天砸成这样,难道那些资金都是送钱来的吗
1
兄前几天进次新无比正确,但现在真不敢进了,胆小,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逻辑在次新。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