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方大昨天33以上出清,原因是比以前弱太多了,突破是小概率,这波回调看23.5-24 到时我会会来,这样说很多人不舒服,希望我是错的就如这波次新股走早了。。。。。
0
看来有资金专门做T小芳赚钱了啊?不同账户隔日买卖交换筹码,也不用被查
0
科大不行了,要看方大的,业绩为王
0
牛赢堂的做法是对的
0
对。所以516被资金t烂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我擦 自从取关他WX后 不晓得敌情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哥们短线玩得飞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又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因为好运跟他粉丝说买了516 嘚瑟了下。被砸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