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00516方大炭素盘中交流贴!

17-08-17 13:56 140056次浏览
快乐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感谢万万兆亿888兄!因他的主贴关闭了跟帖功能,特开此贴供愿意盘中交流的朋友发表感想用!(哪天万万主贴放开了跟帖功能,本帖自动关闭)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8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浪子

17-08-30 15:12

0
我一同坚守!很有可能,整个2018年都以波段操作小芳为主,这个走一步看一步了,重点还是石墨电极价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sonkidd123

17-08-30 15:09

0
我坚持40天,希望你们在外面赚的比我多,
快乐浪子

17-08-30 15:08

1
心态不同,期望不同,对小芳走势的感觉就不同!我们没有引导资金的实力,只有等候。2个月的等待,如果能换来50%的盈利,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即使没有那么高的盈利,又有什么可后悔的呢?!抛弃不切实际的盈利目标,放平心态,做好功课,该来的自会来!
jasonkidd123

17-08-30 15:04

0
2个月的时间能到目标价,我就等了,外面的游击有这么好打吗?我试过,结果少赚了2套房子
快乐浪子

17-08-30 15:04

0
@小白么么哒 只有一种情况下回蹦:就是石墨电极价格突然跳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ityong

17-08-30 15:01

1
小方走的很稳健,很满意
卖房炒股2017

17-08-30 15:00

0
我今天也出了韶钢松山,回方大了。主要是怕哪天方大突然发个三季报预测的消息直接飞了,我就妥妥的成了踏空狗了。
小白么么哒

17-08-30 15:00

0
波澜不惊的我甚至想打一件毛衣, 涨都不跟了  只能跟跌了,哪天就蹦了
快乐浪子

17-08-30 14:58

1
很多时候,不是你发现不了牛股,而是你守不住!
KKCC66

17-08-30 14:52

0
开始砸盘了 有种砸到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