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一同坚守!很有可能,整个2018年都以波段操作小芳为主,这个走一步看一步了,重点还是石墨电极价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坚持40天,希望你们在外面赚的比我多,
1
心态不同,期望不同,对小芳走势的感觉就不同!我们没有引导资金的实力,只有等候。2个月的等待,如果能换来50%的盈利,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即使没有那么高的盈利,又有什么可后悔的呢?!抛弃不切实际的盈利目标,放平心态,做好功课,该来的自会来!
0
2个月的时间能到目标价,我就等了,外面的游击有这么好打吗?我试过,结果少赚了2套房子
0
@小白么么哒 只有一种情况下回蹦:就是石墨电极价格突然跳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小方走的很稳健,很满意
0
我今天也出了
韶钢松山,回方大了。主要是怕哪天方大突然发个三季报预测的消息直接飞了,我就妥妥的成了踏空狗了。
0
波澜不惊的我甚至想打一件毛衣, 涨都不跟了 只能跟跌了,哪天就蹦了
1
很多时候,不是你发现不了牛股,而是你守不住!
0
开始砸盘了 有种砸到绿